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鲍光
 
【人民报消息】宇航员在哪里?……

神六升空后的第一个报导


新华网10月12日只见胡温祝贺神六发射成功


新华网说美国担心会超过他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0月12日9时9分52秒,我国自主研制的神舟六号载人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后,准确进入预定轨道。神舟六号载人飞船的飞行,是我国第二次进行载人航天飞行,也是我国第一次将两名航天员同时送上太空。胡锦涛、贾庆林、曾庆红、吴官正等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观看发射实况,温家宝、李长春、罗干等前往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现场观看发射。

另起一行,单独报导说:江泽民对神舟六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表示衷心祝贺,并预祝这次载人航天飞行取得圆满成功。

报导说,我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是在2003年10月15日进行的,同这次载人航天飞行相距近2年。这次发射的神舟六号载人飞船,包括推进舱、返回舱、轨道舱三个部分。

报导最后说,神舟六号载人飞船将按预定计划进行两人多天飞行。随后,费俊龙、聂海胜将乘坐飞船返回舱在内蒙古自治区中部的主着陆场着陆。

这是神六发射升空后的第一个报导。

升空后的第二个报导──凤凰卫视泄露出事了

神六升空后,江氏豢养的凤凰卫视10月12日报导说,胡锦涛一口气总共订了2万只这类堪称国家级的大闸蟹,价值100万人民币,准备5天后,神舟六号降落时,慰劳太空人。

后来陆续出来的新闻都是如何救援神六,连很多国家都惊动了,可见神六真的出事了。为此10月15日16时20分至40分之间,胡锦涛还紧急同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航天员进行了通话。


10月15日胡锦涛与航天员通话,江家帮没动静!

北京时间17日凌晨4时许,神六总算回来了。奇怪的是送神六走和与航天员通话的都是胡锦涛,神六回来时,在北京航太飞行控制中心等待「神六」返航的却是吴邦国(不帮国),现场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对「神舟六号」载人太空船飞行成功贺电的是吴邦国,胡锦涛温家宝突然在媒体上消失的无影无踪。


神六落地,新华网把神六与胡温摘开的干干净净!


10月17日新华网首页江家帮活跃起来!

匪夷所思──江鬼冒出头来了

结果匪夷所思的是,10月17日央视新闻联播头条《神舟六号载人航太飞行圆满成功》竟然报导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对神舟六号载人航太飞行成功致电祝贺,江泽民同志祝贺神舟六号载人飞船返回航胜利返回」。主播后接下去在联播中才表示:「吴邦国、贾庆林、黄菊、吴官正等领导同志在北京航太飞行控制中心观看飞船返回实况」。

在这么重要的新闻里,胡锦涛和温家宝的名字都失踪了。凤凰卫视12日骂胡锦涛一口气订了2万只大闸蟹要开庆功会,这下在全国人民的众目睽睽之下,神六大桃子被江泽民摘去了,江的脸皮厚到和鳄鱼皮一样!

10月18日,不但新华网头版头条、要闻没有胡温,而且「高层动态」那小豆腐块儿的五个新闻里江家帮的贾庆林、李长春、黄金三个新闻都排在胡温前面。到第四、五条新闻才有“胡锦涛会见澳大利亚总督”、“温家宝会见世界银行行长沃尔福威茨”。有人怀疑是否胡锦涛被软禁起来了?


10月18日新华网要闻头条居然是贺国强,没有胡温!

图片露出破绽──江家帮撒腿就跑

10月17日晨,江泽民带着江家帮一拥而上,疯了般的把“功劳”大包大揽过去,绝不许胡温染指,也不许他俩发出任何与神六有关的声音来。

江氏人马闹了还不到两天,突然吹灯拔腊,异常低调起来。新华网首页居然熄了火,一点神六的消息都没有了。这怎么可能呢?神五那回儿闹的多邪乎啊,组成庞大的巡回爱国演讲团连香港都没落下,必须老保持微笑的杨利伟面部肌肉都累的强直。

毫无疑问,神六出事了,新华网多张图片为证。外国也没有按照惯例发来贺电,江家帮撒腿就跑,躲的远远的。

看了那惊心动魄的图片,有人说:妈妈耶,看神六返回舱的外壳被烧成什么样了?!没把两航天员烧死在里面,他俩真是命大!


没把两航天员烧死在里面,他俩真是命大!


神六出事了,江家帮又没影儿了!

非常蹊跷的是,除了17日当天,两位航天员露过面之后就再也没有消息了。这次退党潮接近500万人次时,中共要灭亡之际,「爱党」宣传更是火烧眉毛,两个航天员就是两根救命稻草啊!

按理来说,回来当天或第二天,就应该开庆功会宴请宇航员费俊龙、聂海胜,结果到今天胡锦涛订的那两万只大闸蟹也没上桌,这不正常啊,再不宴请可就臭了!莫非宇航员出了事?!


10月21日新华网首页,神六在哪里?


惊见:神六返回,大洞赫然。


神六返回舱外壳看了让人怵目惊心!


看烧穿的那个洞,就知道为何中共牛不起来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1/3803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4.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5.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6.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7.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8.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9.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0.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1.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2.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3.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14.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41,276次)

15.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6.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7.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8.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19.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0.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21.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2.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3.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4.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5.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6.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7.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28.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29.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30.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2.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429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3.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4.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1,070次)

35.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