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好书!粉碎邪恶轴心(图)
——如何在2025年之前消灭世界上最后的独裁者
 

好书,出的及时!
【人民报消息】(博大出版社10月21日新闻稿)伊拉克独裁者海珊(萨达姆)日前受审了,终于还给暴政下的受害者一个公道,但《粉碎邪恶轴心》提醒我们,像萨达姆这样的独裁者世上还有 44 名,并且告诉我们如何在 2025 年之前消灭他们。此书的中文版即将付梓,台湾预计 2005 年10月底正式出版发行,北美国地区预估12月中旬上市。

现在,在《粉碎邪恶轴心》一书内容的基础上,美国国会众议院已经以多数票通过了相关的立法;参议院正在审议中。

翻开《粉碎邪恶轴心》封面里的全球自由程度分布地图,可以清楚见到自由国家占了全球的四分之三,然而仅存的45 个独裁者,却阻碍着20亿人民获取他们应得的自由!益加彰显出尽快驱逐独裁者、实现全球民主化的重要性。尤其是中国,一旦驱逐其共产独裁者,将为近半数仍生活在独裁统治下的人民带来民主自由。值此退出中国共产党人数突破500万的时刻,《粉碎邪恶轴心》作者马克.帕玛为我们画好了在2025年之前实现全球民主化的蓝图。

马克.帕玛(Mark Palmer)被《纽约时报》誉为“西方最活跃的经济与政治自由化推手”。他具有丰富的政府公职经验,包括担任四年的美国驻匈牙利大使、美国国务院主管苏俄事务的副助理国务卿、三位美国总统与六位美国国务卿的讲稿撰稿人,包括亨利.季辛吉的首席撰稿人。帕玛也是柏林围墙倒塌之后,首批冒险进入中欧和东欧的资本家之一,在六个国家创建了独立的全国电视台。

在《粉碎邪恶轴心》一书中,马克.帕玛大使借由睿智的判断力,去论证一个外交官与政治领导者都不敢言的议题:唯有当民主取代世界仅余的几个独裁政权,否则,全球和平将不会到来。我们都知道,这些独裁者的根基就是恐怖主义与战争。在他们无情的凝视下,数百万人走向死亡,大量的难民如潮水般穿越大地,国家被驱向贫穷、饥馑和绝望。在描述这25年来的外交经验过程中,马克.帕玛要求我们紧紧拥抱住一个清晰的影像,那就是世界将因民主而获得安全。这是有关最后45个独裁者的故事,以及驱逐他们的策略与手法,同时,这也正是使每一个国家的人民去掌控他们自己命运所需要的。

名家推荐

明居正(台大政治系教授):帕玛大使在本书中呈现了他独特而引人深思的国际政治观点:即世界政治的本质其实是民主与独裁专制间的争斗。此外,与别的书最不同的是,本书不只是理念的探讨与咀嚼,它更是行动的指南。

约翰.麦肯(美国参议员):9月11日这个日子让我们认知,只要在恐怖分子支持与喂养下的独裁者依然拥有能量,那么美国与全世界就将永无宁日。马克.帕玛的民主政策宣言,实乃必读!

法兰西斯.福山(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教授):马克.帕玛“终结独裁”的时程对争辩中的世界未来奠定了基本的贡献。他广泛地研究可使独裁者和平垮台的方式,观察每一个残存的邪恶政权,并发展出全新的外交典范。

南西.佩罗斯(美国国会少数派领袖)我看过帕玛大使在布达佩斯协助匈牙利民主人士甚至一同游行的行动。我将本书推荐给国会中的同僚以及全球民主议会。

马克士.坎培曼(欧洲安全合作会议美国代表):帕玛大使是“人权先生”。如果我们听从他书中的教训,这将会是个民主年代。

购书资讯

美国发行:博大书局(www.broadbook.com)
Address:143-04 38th AVE. Flushing, NY 11354 USA
Tel:1-888-268-2698, 718-886-7080
Fax:718-886-5979
Email:[email protected]

台湾经销商:http://www.silkbook.com
Tel:02-22267768
Fax:02-82267496
Email:[email protected]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1/3803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4.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5.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6.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7.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8.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9.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0.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1.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2.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3.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14.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41,276次)

15.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6.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7.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8.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19.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0.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21.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2.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3.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4.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5.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6.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7.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28.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29.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30.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2.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429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3.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4.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1,070次)

35.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