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李光耀父子使坏 加政府及时伸援手(多图)
 
陈璋
 
【人民报消息】加拿大是真正的民选政府,但新加坡政府不是。

新加坡政府自称是民主政府,是选举出来的,而实质上这是一个独裁政府,是被李光耀父子霸占了的政府。每次选举,李光耀父子都利用他父子俩把持的法庭、法律和严密控制下的媒体宣传,用卑鄙的手段,诬蔑和构陷其他候选人,把他们告上法庭,判其他候选人有罪并且没收他们的所有财产“赔偿”给李光耀父子,甚至把那些候选人抓进监狱。有的候选人为了逃避李光耀父子的迫害,甚至逃离新加坡。李光耀父子成了新加坡的富豪,并且霸占新加坡总理这个掌握实权的职位几十年,就是这样来的。

李光耀父子完全了解什么是法轮功,法轮功学员是怎样的一群人,中共政府是怎样动用国家机器,开足马力残酷、丧失人伦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但是,李光耀父子却没着良心跟随中共邪恶政府,在新加坡迫害法轮功学员。

在1999年江泽民邪恶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前,法轮功在新加坡的活动很自由。学员们经常利用周末和节假日进行大型集体炼功,从来不需要也没被要求申请准证。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以后,新加坡的媒体曾连篇累牍的转载中共诽谤诬陷法轮功的谎言,而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象文章却从来不许见报。法轮功在新加坡处处受到限制,正常的活动被干扰和禁止,警方非正常巡查、拒绝准证申请法轮功学员的活动,新加坡政府对法轮功学员合法的永久居民申请拖延或拒绝,并且中断法轮功学员使用社会公共设施,甚至把无罪的法轮功学员投入监狱、罚款,等等。

居住在新加坡的中国籍法轮功学员张钊培于2004年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毕业后与新加坡政府有三年的工作合同,但在已找到工作情况下,却无法获得政府发给的就业准证,无法继续在当地居住,并且面临被新加坡政府遣送回大陆,身陷中共魔窟的危险。

在这个紧要关头,2005年7月,在加拿大政府的帮助下,张钊培夫妇两人取得加拿大难民身份,10月5日顺利到达多伦多。

张钊培夫妇来加拿大的费用,是由加拿大政府资助的。这是加拿大政府第一例资助法轮功学员来到加拿大。

法轮功因给人们带来心身健康和对社会道德提升效果显著,在世界上享有极高的声誉。法轮功学员无私奉献,坚持正义,大善大忍,赢得了各国政府的赞扬和嘉奖。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获得世界上各国政府、领袖、这类团体的各种褒奖和支持信函超过二千三百多项。

2000年8月21日,在大陆法轮功遭受中共野蛮和残酷迫害一年后,加拿大总督伍冰枝女士致信祝贺加拿大法轮大法周。信中说:“法轮功学员通过修炼,达到内心平和,同化宇宙特性,从而获得对他人的善心,帮助创造一个更开放、更容忍的社会。”加拿大各地各级政府颁发给法轮功的褒奖非常多。

加拿大政府除了给法轮功褒奖和嘉奖法轮功学员为社区作出贡献之外,还努力营救法轮功学员,如2001年1月15日,把被中共关押在监狱中受尽各种酷刑的法轮功学员张昆仑教授营救回到加拿大;2002年11月11日,法轮功学员王玉芝在危难中获得加拿大特许签证并于11月11日下午抵达温哥华。现在,加拿大政府不但出力营救,还出钱帮助遇到新加坡政府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加拿大政府是真正的民主政府。


2001年1月张昆仑教授被加拿大政府营救回加拿大。


2002年11月11日,法轮功学员王玉芝安全抵达温哥华。

新加坡李光耀父子把持的政府在非常清楚法轮功真象的情况下,在中共恶党已被宇宙众神判了死罪的时候,不顾“真善忍”和法轮功获得普世推崇的事实,甘愿跟随中共恶党,在新加坡迫害法轮功学员。看来,李光耀父子准备跟随中共堕入地狱,但操纵政府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做法,必然会给新加坡人民带来无穷的灾难。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0/3789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十一国殇──我们决不忘记 (175,109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3.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4.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曾庆红纠众轰温家宝  窝脖儿碰壁元老不给好脸子(多图)
5. 曾庆红纠众轰温家宝 窝脖儿碰壁元老不给好脸子(多图) (60,765次)

高官十亿大钞只当洒洒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图)
6. 高官十亿大钞只当洒洒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图) (48,006次)

7.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8.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9. 即将实现的预言!庐山瀑布悬崖惊现巨幅石刻 (45,690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10.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1.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12. 总书记要求高干不搞婚外情 众淫官窃笑胡不懂行情 (41,716次)

胡锦涛原来是个很本份很老实的孩子(多图)
13. 胡锦涛原来是个很本份很老实的孩子(多图) (41,302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4.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15.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40,056次)

16.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17.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18.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19.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20. 中共快了!永定门城楼龙头对着中南海吐黑烟 (36,115次)

云南失事  中国空军战机常玩倒栽葱(图)
21. 云南失事 中国空军战机常玩倒栽葱(图) (36,017次)

洛杉矶上空出现的这是什么?(多图)
22. 洛杉矶上空出现的这是什么?(多图) (35,953次)

23.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7次)

24. 这个奇异史实非同小可 哪个想当政必须照着做 (34,223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5.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6.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鲜为大陆人所知的李敖(图)
27. 臭!鲜为大陆人所知的李敖(图) (33,326次)

中共做瘪子!这三张图片新华网绝对不会秀出来(多图)
28. 中共做瘪子!这三张图片新华网绝对不会秀出来(多图) (33,183次)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29.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2,787次)

30.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这两个灾星,正把灾难推给四百万新加坡人!(多图)
31. 这两个灾星,正把灾难推给四百万新加坡人!(多图) (32,072次)

32.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3.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未解之谜:屹立百年的永定门城楼竟没打地基(多图)
34. 未解之谜:屹立百年的永定门城楼竟没打地基(多图) (31,100次)

35. 罗干是怎样对待亲妈和老婆的 (30,13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