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新华网这篇新闻戳瞎中共一只眼(图)

诸葛青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这篇新闻透过中共蒙着的美丽面纱戳瞎它一只眼。

中共统治下的家庭教会成员被酷刑折磨,很多人致死致残,因为他们相信神是自己的“主”,所以被迫转为地下活动。而爱国教会的神父、主教是共产党委派的,是中国共产党给他们好处,所以他们视中共为“主”子。这些人都是地下共产党员。赵朴初生前是他们中最大的官儿。

中央社台北十八日报导了一条滑稽的消息,中国国务院发布「宗教事务条例」,自二00五年三月一日正式施行,条例指出,中国根据「独立自主自办」的原则,以及「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方针,处理宗教事务。

这就发烧烧糊涂了!

江绵恒要与世界互联网脱节,在中国国内搞网,发表自己的新闻,发表中共改写的世界消息,一切都是中共味儿的、江泽民腔调的,他想在大陆当中国的「网络大王」还贴得上边儿。

可信神佛就两样了,神佛在天上,他们能管人,可人绝对管不了他们,中共都不知道神佛在哪儿咋管哪。中共要「独立自主自办」,办什么啊?「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神佛不管你是什么社会,只看人心善恶,善就帮你,恶就惩罚你,这叫善恶有报。
据新华社今天发自北京的报导,「宗教事务条例」按照中国坚持「独立自主自办」的原则,以及「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基本方针,对涉及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的宗教事务作了规范。

能听中共指挥的宗教界人士,有一个算一个,没有一个相信神佛的。凡是真信神佛的都遭到中国共产党丧心病狂的迫害。有目共睹,文革中无数的寺庙被砸烂,僧人被游街示众,西藏90% 的寺庙被破坏,中国至今有数万的家庭基督教会成员被关押。

上海的天主教神父龚品梅为信仰而被中共单独秘密监禁30多年,中共曾无数次逼迫他,只要同意归中共的「三自爱国委员会」领导,就可以放他出去。但他说自己只侍奉主,不归任何政党领导,1980年代末期才在国际援助下去到美国。他在90多岁临终前立下遗嘱:「等到共产党不再统治中国时,将我的坟墓迁回中国上海。」

新华社报导最后说,实施「宗教事务条例」后,一九九四年颁布的「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条例」同时废止,但「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国人宗教活动管理规定」仍然有效。

从这个条令可以看出,到了垂死末期的中共更加惧怕民众信奉神佛,所以对宗教活动场所的控制愈发歇斯底里。把它纳入法律条例里,这样就可以堂而皇之的迫害信徒了。但就在这个时刻,中共仍不忘欺骗和掩盖自己的罪恶,所以对境内外国人宗教活动给予一定的自由度,让他们在大陆感觉不到中共有那么的邪恶!

这么一个小小的新闻就散发出浓重的血腥气,邪恶中共岂有不除之理!


相关文章:

英国修女捐赠意外巨财 中共主教千方百计骗钱
【九评之四】评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 (图)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18/3366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