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我终于明白了

【人民报消息】尊敬的《大纪元时报》各位同仁:

看了贵报刊登的《九评共产党》,真的好像有脱胎换骨的感觉。以前很多想不明白的东西,似乎突然间理清了头绪。心里非常感谢贵报发表如此有理有据和有胆识的文章,不禁有感而发,提笔投书。

本人也像众多的中国大陆留学生一样,年轻时上过山、下过乡,恢复高考后有幸上了大学。毕业后一边工作一边学英语,又考托「洋插队」来到了美国留学。记得当时办理护照颇费了一番周折,心里就暗暗发誓:我一旦出去就再也不回来了。
  
后来当然总算是出了国,来到美国也就是上学、找工作、办绿卡、最后「安营扎寨」也就留在美国了。虽然心里一直对大陆的制度不满,觉得那里人活得不自在。但究竟为甚么不好,问题的根子在哪里,却看不清楚。更矛盾的是自己明明知道大陆存在诸多问题,平时和朋友聊天大家也在抱怨大陆的贪官污吏、制度的腐败、老百姓生活的不如意、法制的不健全、官大于法、以及人与人之间复杂的人际关系、勾心斗角等等等等,可一旦看到民运人士或法轮功揭露大陆的黑暗面,心里又非常的反感。总觉得这些人是在搞政治、不爱国,把「家丑」外扬,丢中国人的脸。这到底是咋回事呢?说真的,我一直也没有想明白过。为甚么自己可以说不好,却容不得别人说不好呢?

看了《九评共产党》,震惊之余,舒了口气,原来大陆的这不好,那不好,根子全在共产党这呀!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甜」水里,读的是党的书,听的是党的话,唱的是党的歌,看的是党的报,身上的每个细胞都被党化了,邪灵附体了我们还不自知哪。我们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都带上了党的烙印,甚至把党等同与自己的祖国、母亲、亦或救世主。于是乎,问题再多,也是「儿不嫌母丑」。即使我们抱怨大陆的这不好,那不好,我们也是在用共产党的语言在说哪。你想想:共产党犯的罪,那都是林彪、四人帮的罪,党还会「平反」、「拨乱反正」,共产党多「英明」呀,多「伟大、光明、正确」呀!我们不会,或者说也不敢去想共产党才是真正的罪魁祸首!多谢《大纪元时报》的《九评共产党》指点迷津,惊醒了我这迷中人。
  
我小时候曾亲眼看到过我的一个同学被鬼魂附体的情景,那样子真得是很可怕。没想到我们今天也被共产党的邪灵附了体,后果恐怕也是不堪设想。请问多看《大纪元时报》和《大纪元》网站,会不会对我们驱除共产党的邪灵附体有所帮助?
  
谢谢你们在百忙中阅读我的来信。
一个《大纪元时报》的忠实读者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14/3360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