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新華網授權宣佈:孟偉哉想退黨不整死就致殘(多圖)
 
鄂新
 

中國藝術文化普及促進會會長孟偉哉
【人民報消息】12月7日,互聯網上發表了孟偉哉先生的退黨聲明,他在聲明中表示,「讀過《九評共產黨》,有些話要說。」他說,他曾「同情民主運動」,後沉溺於「做官和應酬」。他表示,「我必須在共產黨和自己的生命之中做一個選擇。現在我爲了自己,宣佈退出中共,做一個乾乾淨淨的中國人!」 他在聲明中最後說,「我以七十歲的經驗 、五十歲的黨齡號召大家:退出共產黨!」

「中國和平組織」主席唐柏橋透露說,孟偉哉先生的退黨聲明已受到國家安全機構的警告,他在發表不能接受媒體採訪的聲明中表達了自己的無奈和決心,「但是目前的形勢發展已經使我礙難從命:國家安全機構已經在大家之前預先『採訪』了我。從現在開始,我不得不保持沉默。因爲我畢竟已經是七十老人了。威脅利誘和嚴刑拷打都不是我願意面對的『考驗』。再見了,共產主義的神話。」

在中國大陸,並不是想退黨就退得了的。世界上任何一個民主政黨都是自由出入,唯有共產黨不行、獨裁黨不行、黑社會行幫不行。共產黨奇特在既是獨裁黨又是黑社會行幫,進去了想脫離?不把你整死就把你致殘。

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第八評《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中就闡述了共產黨的這個邪教特徵 :


在「暴力洗腦,精神控制,組織嚴密,能進不能出」章節中說:「入黨如賣身,在國法之上還有黨紀家法。黨能開除黨員個人,個體黨員卻不能脫離共產黨而不付出沉重的代價。如要退黨,就是叛徒。更有甚者,在共產黨邪教一統天下的文革時代,黨要你死你不能活,黨要你活你不能死。如果自殺,那是「自絕於人民」,還要連累家人也要爲之付出代價。」


中國文聯原黨組副書記孟偉哉退黨
大紀元這篇社論是12月3日發表的,12月7日中國文聯原黨組副書記、原中宣部文藝局局長、現中國藝術文化普及促進會會長、著名作家、書法家孟偉哉在網上發表聲明退黨,三天之後,12月10日,新華網就爲《九評》提供了最有力的證據,證實中共確實是只許進不許出,除非它開除不要。但凡有點利用價值的人想退黨一點門兒沒有,中共就是羊圈裏的惡狼。

孟偉哉先生說「威脅利誘和嚴刑拷打都不是我願意面對的「考驗」」,但考驗咋能不來?現在新華網「滾動新聞」第一條掛着《本網特別受權:孟偉哉嚴正聲明 永做共產黨人》!

聲明中說:「所有關於「退黨」之言,全系徹頭徹尾的惡意造謠,毫無根據。」「我,孟偉哉,過去是共產黨員,現在是共產黨員,至死都將是共產黨員,永遠不會背叛偉大的中國共產黨!」


孟偉哉教授作品「劍門關」
不就是一個黨員、一個「原」中宣部文藝局的局長退黨這麼芝麻綠豆大點兒的事嗎?中共用得着上新華網可着大嗓門兒嚷嚷嗎?這麼大驚小怪不等於貼安民告示說自己驚恐不安嗎?不等於告訴世界各國獨裁中共是空殼黨嗎?在臺灣,從這個黨跳到那個黨的例子太多了,人家咋沒這麼緊張、這麼害怕呢?中共號稱世界最堅不可摧的黨,有六千萬黨員,既然堅固到如此程度,少一個兩個人也不至於嚇成這副傻樣兒吧?況且孟偉哉已是70多歲的人了,有什麼必要非讓他發出「視死如歸」的鋼鐵誓言呢?

不過,看了這個聲明我倒是眼睛一亮,好!這種例子過去都是祕密處理,想找都非常難,今天中共居然親自爲《九評》送佐證,太及時了!太必要了!乾的好!以後多刊登一些!

俺最後偷着問中共一句:咋成這樣呢?告訴俺個實話,是不是信共產黨的黨員沒有一個?是不是攏不住心、攏住個人名也壯壯虛膽兒?


新華網報導醜聞原文轉載如下:


本網特別受權:孟偉哉嚴正聲明 永做共產黨人

12月10日,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致函本網,授權刊發中國文聯原黨組副書記孟偉哉同志的嚴正聲明。聲明全文如下:

中國共產黨黨員孟偉哉嚴正聲明

12月8日夜間,我獲悉一家中國境外網站說我退出了中國共產黨,十分吃驚。爲此,我嚴正聲明如下:

1、我於1953年4月在朝鮮戰場第一線加入中國共產黨,半個多世紀來,忠誠堅定,從無悔意,「退黨」之說,純屬造謠誣衊,毫無根據。

2、我的父親孟守義是一位革命烈士,共產黨員,犧牲於抗日戰爭。我在朝鮮戰場負傷致殘。對我父親和我曾經從事的戰鬥經歷,我感到無尚光榮。

3、我自幼受中國共產黨教育,是在黨的培養下,在軍隊和革命戰爭以及和平年代的工作中上了大學,併成爲一名作家,我不會忘記黨的培養和教育。

4、我離休幾年來,仍未停止文學創作和繪畫,仍在中國藝術文化普及促進會擔任會長,爲我們國家的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事業貢獻自己的微薄之力。

5、我至今交着黨費,在黨的基層組織裏過着黨員生活。

因此,所有關於「退黨」之言,全系徹頭徹尾的惡意造謠,毫無根據。

我,孟偉哉,過去是共產黨員,現在是共產黨員,至死都將是共產黨員,永遠不會背叛偉大的中國共產黨!

孟偉哉

2004年12月9日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10/3352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438,034次)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2.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1,334,304次)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3.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1,329,771次)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4.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1,298,212次)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5.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1,297,152次)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6.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1,289,075次)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7.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1,283,329次)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8.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1,262,256次)

9. 中共陰魂是蛇妖──《九評共產黨》讀後感 (129,415次)

10. 七律:大紀元發表九評 (124,377次)

11. 揭穿中共邪靈畫皮 (122,811次)

12. 讓我們清除中共邪惡 (122,514次)

13.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14.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15. 微型寓言 菜刀 (112,598次)

16.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17. 我要退黨! (110,648次)

18.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19.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73,635次)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20.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67,982次)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21.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65,459次)

22. 一箇中共決不解密的密聞:毛澤東行宮的故事 (63,633次)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23.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61,302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24.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25.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26.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7.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28.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48,512次)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29.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45,970次)

30. 鄧力羣聲音遭封殺 怒辦「論壇」向中共下戰書(圖) (45,782次)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31.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45,529次)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32.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45,456次)

33. 「文革」中四川萬縣一幕鮮爲人知的空前慘烈悲劇 (43,214次)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34.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42,528次)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35.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42,28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