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救護隊長放聲大哭 銅川礦難百名受困礦工生還渺茫(多圖)
 
欣欣
 

焦急等待的家屬痛苦萬分
【人民報消息】網友怒吼:中國礦難死亡率高過伊戰四倍!

中央社臺北11月29日報導,中國陝西銅川礦難目前仍在緊張救援,從各地抽調的救援隊陸續下井搜救一百多名失蹤礦工,但研判受困礦工的生還機率非常渺茫。

新快報引述工作人員的說明指出,據現場冒煙情況研判,井下除了瓦斯爆炸,恐怕還引發了煤塵爆炸,這對救護隊的營救工作造成很大困難,也使得一百多名井下受困礦工的生存機率更加渺茫。

一名從礦井出來的救護隊隊員表示,爆炸發生當天,共有兩百九十三名礦工在井下工作,其中有一個綜採隊、三個綜掘隊、一個掘進隊,整個工作巷道有八千多公尺,救護隊離出事工作面約一千三百公尺處,就發現巷道中瀰漫瓦斯與大量一氧化碳,無法再進入救援。

據報導,剛從井下上來的救護隊長看到其他工作人員後就放聲大哭,他說:「那些下面的兄弟難救了」。然後就轉身離開,默默流淚,沒有再說一句話。


獲知丈夫罹難悲痛欲絕!
新華社引述現場救難人員指出,「一名獲救礦工表示,他在地下約一千五百公尺深處工作,但仍被爆炸引發的強烈衝擊波震倒。」

報導又說,由於事故現場的一氧化碳仍處於危險濃度,救難人員未獲準前往事故現場。

隨着救援無望,近千名守候現場的失蹤礦工家屬情緒哀傷,並憤怒指出礦場在明知有危險的情況下仍強迫礦工下井。

新快報11月29日報導,昨天有近千名礦工守候在陳家山煤礦。一名受困礦工的母親表示,在礦區滅火隊工作的兒子最近告訴她,二十二日礦井曾經起火,當時許多礦工都不願意下井,滅火隊在井下工作好幾天還無法完全滅火,部分成員覺得風險太大,也不願下井作業。

報導引述另一位礦工說,上星期發生安全隱患後,有經驗的礦工都拒絕下井工作,但是煤礦生產隊爲了增加產量,不但揚言要處罰不下井工作的礦工,還威脅將令拒絕工作者停職、停工。


一名家屬跪地哀求冷漠的警察讓她進入現場尋找下
落不明的親人
據稱,隨着搶救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事故發生後守在礦場等候親人消息的礦工家屬,情緒從焦急轉爲哀傷和憤怒;他們對於煤礦出現安全隱患還強迫礦工下井工作感到非常憤慨,要求陳家山煤礦負責人對此提出合理解釋。

一名礦工家屬說,陳家山煤礦於二零零一年四月六日發生過瓦斯爆炸,當時死了三十八人;明知煤礦屬於高瓦斯礦井,一旦發生安全隱患就很容易出現險情,礦場竟然在井下着火時被強迫下井。

流覽海外網站,可以知道大陸更多的天災人禍,現在官方媒體無法把所有重大事故都隱瞞,那麼請注意中共的動向,中共歷來有內困必用外鬥來釋放百姓的憤怒和轉移人們的視線。這是一定的,一定的,誰發現了,請及時告訴大家!


表情各異的警察封鎖陝西銅川陳家山礦難現場!


警方封鎖事故現場,家屬拼命要去尋找親人!


警方封鎖事故現場,家屬情緒激動!


中共現在第一重要的不是解救礦難工人,而是想法解救自己!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9/3335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416,369次)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2.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1,334,304次)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3.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1,297,152次)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4.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1,289,075次)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5.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1,283,329次)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6.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1,262,256次)

7.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73,635次)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8.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65,459次)

9.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10.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61,302次)

11.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12.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13.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14.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53,973次)

15.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2次)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16.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46,884次)

17. 鄧力羣聲音遭封殺 怒辦「論壇」向中共下戰書(圖) (45,782次)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18.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45,529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19.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20.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45,201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21.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22.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42,286次)

23. 曠古奇聞,啼笑皆非的──我的退黨風波 (42,200次)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24.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41,793次)

25. 槍擊澳籍華人硝煙未散 澳洲考慮出售鈾元素給中共(圖) (40,030次)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26.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39,816次)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27.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9,142次)

28. 忸捏也得報導!緊跟江澤民 湖南高法院長被雙規 (38,716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29.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8,420次)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30.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38,124次)

31. 江澤民讓焦玫瑰撒潑打滾修理胡錦濤(圖) (38,122次)

32.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中國超級巨人驚現武漢街頭(多圖)
33. 中國超級巨人驚現武漢街頭(多圖) (37,165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4.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35. 和黃麗滿打擂!羅湖公安分局長安春春色誘男下屬不夠檔次 (36,73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