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包头空难生死一瞬间 老总遇难工人逃过一劫(图)
 
【人民报消息】11月21日8时21分,东航云南分公司包头飞往上海的MU5210航班,在起飞后不久坠入机场附近南海公园的湖里。包括47名乘客、6名机组人员在内的机上53人全部罹难,同时遇难的还有一名地面公园工作人员。

「包头空难」班机五十三名罹难者身分已经全部确认,其中不乏产、官、学界人士。

内蒙古晨报11月22日报导,昨天上午八时二十一分,从包头飞往上海的东方航空MU5210航班,起飞不到一分种就坠入机场附近的南海公园,机上四十七名乘客、六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还殃及地面两名公园员工。

航空业人士说,航空飞行有所谓的「危险十三分钟」,亦即起飞后的六分钟、降落前的七分钟,而昨天包头空难就是于起飞后一分钟发生。据了解:空难发生时,包头市天气况状良好,专家研判此次客机坠毁受天气因素影响的可能性很小。

机上共有四十七名旅客和六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其中,四十七名旅客中有一名印尼人,其余为中国人。六名机组人员有三名为飞行员,两名乘务员,一名安全员。经过八个多小时搜寻、打捞,机上五十三人尸体全部寻获,并确定身分。

死者名单中具有特殊背景身分者包括包头市发改委常务副主任郑文晶、粮食局局长王静宝、东河区工业路派出所高素男、包头固阳政协李秀莲、吕爱珍。

以及,包头上岛咖啡总经理林星亮、方舟国际旅行社总经理蔡楠楠、上海复旦复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苏阳、内蒙古蒙牛乳业公司翟建强、上海德森电器吴友明、上海中科院李江男等人。

中央社记者彭思舟上海二十二日电,内蒙古包头空难,机上五十三人全数罹难,其中包括一家中国上市公司复华实业总经理陈苏阳;但也有人幸运逃过一劫,一名装潢工原本要与同事一同搭机返回上海,结果因买不到票而改搭火车。

新华网报导,22日上午11时,包头“11·21”空难事故处理新闻发布会在包头宾馆召开。据民航总局办公厅副主任徐立介绍,黑匣子尚未找到,从目前调查的情况看,还没有证据和迹象表明有“人为破坏”因素。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2/3326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416,355次)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多图)
2.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多图) (1,334,290次)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图)
3.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图) (1,297,143次)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4.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80,435次)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5.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68,043次)

6. 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图) (61,931次)

7. 罗干跟温家宝对着干 江胡各给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绳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8.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9,611次)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9.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58,122次)

10. 老骚星江泽民在西安的糗事(图) (54,912次)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11.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53,973次)

12. 如果民族的灵魂还未死去──谁来平反法轮功? (47,811次)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13.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46,884次)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14.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45,429次)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15.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45,200次)

16. 中国即将天翻地覆!高层开扩大会议 江泽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17.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44,211次)

艰难的回忆: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尔布特(多图)
18. 艰难的回忆: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尔布特(多图) (42,286次)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19.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41,376次)

20. 罗干蠢到去四川送死 军队汉源开枪先夺17命 (图) (41,029次)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21.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39,816次)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22.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39,141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23.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38,420次)

宋祖英真横!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谁(图)
24. 宋祖英真横!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谁(图) (38,124次)

25. 火了一把!俄罗斯电视台把斯大林的残暴搬上银幕(图) (37,251次)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26.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36,805次)

27. 和黄丽满打擂!罗湖公安分局长安春春色诱男下属不够档次 (36,734次)

28. 命相学家:老江惧怕美正副总统之谜(图) (36,162次)

29. 中宣部秘密文件被暴光(图) (35,621次)

30. APEC会议!胡锦涛把话说颠倒 掌声稀落(图) (35,395次)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31.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35,386次)

民谣:黄菊谈副总理职责(图)
32. 民谣:黄菊谈副总理职责(图) (35,079次)

33. 将功补过,为自己赎回未来 (34,446次)

34. 四川暴动由宋祖英引起!重庆国旗倒挂44天给中共咒丧(多图) (33,468次)

衰了还抖露什么!新华网人民网大灭中共威风(图)
35. 衰了还抖露什么!新华网人民网大灭中共威风(图) (33,34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