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我被黑社會劫持的經過 (下)(圖)
 
作者:張林
 
【人民報消息】(接上)

我驚的目瞪口呆,就責問這個警察,他們這麼多人,我會毆打他們?世上有這樣荒唐的事情嗎?這個警察接著說我要有人證,試問,一個被一羣綁匪綁架的人質還有義務去找人證嗎?辦公室裏的十多個綁匪全是人證,還要到別處尋找嗎?

後來這些綁匪又要劫持我到我家,並且要暴力佔據我家。他們要逼迫我和太太幫助他們尋找和綁架劉紅和她丈夫孩子。我十分擔心這夥窮兇極惡、喪心病狂的綁匪再去綁架我的太太和孩子,因爲他們也直言不諱地一再地告訴我他們的罪惡目的。到了那種地步,爲了保護妻女不受辱,我也只有與這夥綁匪拚死一戰。家裏有鐵錘和菜刀,按照法律,我有權正當防衛,打死他們。但是他們人數太多,而且他們爲了預防我反抗,也專門找來兩個貫於打鬥的打手,就是張建國和最後來的那個匪徒。

當他們劫持我走下樓的時候,正好遇到那個謝警官,我要爭取一個機會。於是我告訴他,我現在要被他們劫持到另一個地方。他稍微有點吃驚,就把我帶回辦公室,我再次敘述了我的受害經歷。那些綁匪氣的咬牙切齒,要過來打我。謝警官這回覺得不妥,就把我帶到了另一間辦公室。然後他又離開了。

那夥綁匪又圍上來,再次威脅我跟他們走,我堅決地拒絕了。最後,那個姓何的綁匪又給了我最沉重的一擊。他用手指直戳我的眼睛。我頓時感到劇痛。手摸眼睛,我才意識到受傷了。我的眼球被戳傷,滲出血來。

後來這夥綁匪終於走了,我急忙抓起辦公桌上的電話報警,敘述了我受劫持和受毆打傷害的經過,他們讓那個謝警官又回到辦公室。我要求他做一份筆錄,他拒絕了,然後遞給我兩張紙,讓我自己寫。但是我找不到筆,而他又走開了。

又等了一段時間,那個所長突然回到辦公室,說自己開會去了。我要求他們記錄我這段受害經歷,在我的一再堅持下,他帶我去一間值班室,讓當值的那個謝警官做了簡單的報案記錄。他們堅持認爲我沒有受到綁架,而是被「羣衆」扭送到派出所。我問他們,這是扭送嗎?難道我有任何犯罪行爲嗎?難道一夥流氓可以任意扭送一個無辜者到他們想到的地方去嗎?他們圍困、辱罵、威脅無辜的婦女兒童,難道不是犯罪行爲嗎?別說我實際上除了報警,並沒有參與營救受害婦女兒童的活動,就是參與了,難道在警察看來,不僅不是正義行爲,反而有罪,要被流氓團伙扭送到派出所來拘禁、毆打、恐嚇嗎?

兩名警官無言以對。當我最後要求他們派一名警員護送我去醫院驗傷治療時,他們拒絕了。儘管我告訴他們綁架者臨走時威脅我要派兩名黑幫打手跟著我,找到我家。

傷痛難忍,我只好捂住受傷的右眼,獨自前往醫院。先後找了兩家縣級醫院,我才找到一名眼科醫生。途中我給太太打了電話,才得知她們早已在我到達之前分別逃出。

我雖然受了綁架和傷害,但我仍然爲我太太自豪。因爲一貫膽小的她竟然敢冒著被匪徒們發現劫持的危險,從虎口裏救出兩個小孩子。後來她告訴我,當她帶著3歲寧寧和7歲的曼曼這兩個孩子越窗逃亡時,她緊張的幾次都差點摔倒。人們可以想像一下,這些喪盡天良、無惡不作的黑社會匪徒,都敢綁架劫持毆打我,如果逮住營救兩名受害兒童的她,會有甚麼可怕的結果!

噩夢般被綁匪劫持的經歷雖然只有一個下午,卻讓我心力交悴,精神幾乎崩潰。我回到家裏,就準備好菜刀鐵錘,危急時刻能順手操起。年邁的父母得知我的遭遇,異常憤慨與傷心。他們一個勁兒地責備我太太多管閒事,發什麼善心,發什麼慈悲,要爲別人的孩子冒這麼大的風險和代價。他們深知這個社會的險惡,以及有政府背景的黑社會的猖獗程度。

我從醫院回到家中,發現我太太受不了責備,已經帶著兩個孩子回到我們那已經不安全的家。我雖然決心控告那夥兇惡的綁匪,卻不知他們的姓名,我也從未見過他們。

正好受害者劉紅和他先生馬志明打來電話詢問,他們一再地向我道歉。我卻急於弄清這夥綁匪的情況,好控告他們。

迫於綁匪集團的勢力,警方顯然有意庇護綁匪。何況我前不久系列報道了蚌埠退休工人集會示威、堵塞交通的情況。蚌埠警方顯然對我不滿。加上我又是長期受迫害的政治犯,他們更不樂意幫我主持公道。

也不僅僅是因爲我的以上特殊情況,使我難於討回公道。普通民衆在遇到黑社會綁架、圍攻時,往往更加束手無策。壓在普通中國人頭上的三座大山,本來就是貪官污吏、黑社會團伙、不法奸商。

這段恐怖的經歷使我更加憎恨這個黑暗腐臭的社會。當那些腐敗的官員和警察接受每一筆賄賂時,去庇護那些黑社會罪犯時,實際上就是在鼓勵他們進行更多的犯罪活動,勒索到更多的錢。而只要犯罪團伙把犯罪利潤的一部分交給腐敗官員,就可以不斷地犯罪。黑社會發展到現在這種肆無忌憚的程度,可以說全是腐敗衍生的惡果。

這夥綁匪有男有女,甚至有20歲的男女。個個兇惡無比,而且撒起謊來,造起謠來,做起惡來,眉頭都不皺一下。

各級貪官污吏怎麼不想一想,他們培養這麼多黑社會匪類,製造這麼多愚昧而猖狂的暴徒,難道不會有一天這些匪類反過來也去撕咬他們嗎?一個社會充斥大量的暴徒,危險最終都會降臨在每一個人頭上。

後來我了解的這起綁架案的起源更讓我吃驚。原來馬志明和劉紅夫婦也是席捲中國的徵地拆遷運動的受害者。他們不願意象那些上訪者那樣悲慘地去到處告狀,而是選擇了請有關官員吃喝玩樂,結果反而被索賄。老馬兩年來則一直在等候徵地拆遷補償,建造裝修投資共計達300萬的房子,光彩大市場只給100萬補償。兩口子欲哭無淚。而據說給他幫忙要補償的人之一,就是蚌埠市委一位副書記的司機張明生。張明生狂賭成性,一次輸掉了7萬元,找馬志明「借」。當時馬沒有錢,張明生就說他老婆何是放高利貸的,月息三分利。於是就安排老馬借了何10萬,當場給張明生拿走7萬,老馬後來又付了6千元高利貸利息給他老婆,實際上老馬只借了他們夫婦2萬4千元。一待老馬的拆遷費到手,這個放高利貸的犯罪團伙就要收取15萬、乃至30萬的本錢和利息,我也不清楚他們是怎樣計算的,可能出來高利之外還有要付給專業討債打手的報酬。老馬知道他們勢力強大,只好躲避到北京,卻沒想到這夥黑社會流氓會圍困他的妻子和兩個年幼的女兒,而我們夫婦,則是聽說朋友的孩子受困,想去幫助兩個無辜的兒童,卻不幸觸怒了黑社會,墮入如此危險、乃至我被綁架的深淵。

我多次看過由於四川警方的不作爲,而被活活餓死在家中的3歲小女孩李思怡的有關文章,每次我都嘆息這個社會的冷酷黑暗,流下傷心的眼淚。我也曾撰文表達過對這起事件的憤怒。而我們夫婦這次不假思索地選擇了幫助兩個小女孩,受到圍困、綁架、威脅、傷害,才算真正理解了爲什麼中國人都這麼冷漠和冷酷,因爲主持正義,守護良心實在太危險了,代價實在太大了!一個普通中國人的生活本來就很艱難,再碰到這樣殘酷的打擊,怎能承受的了?所以絕大部分中國人才選擇了冷漠和冷酷。

而我們夫婦這次毅然救援馬志明、劉紅夫婦的兩個孩子,還因爲老馬當年也曾經熱情洋溢地參加過89民運,並且受到過政治迫害。而還有一個更令人心疼的原因,則是他們那個7歲的女兒曼曼,是老馬在街頭揀來的雙胞胎棄嬰之一。

老馬當年在街頭看到兩個剛出生就被遺棄的雙胞胎女嬰,一時良心衝動,就抱了起來,然後送去福利院。福利院卻說,這得民政局批准,每天丟在福利院門口的活著的棄嬰太多了,他們只能當垃圾扔掉。

老馬又去民政局,找了幾回才找到局長,局長說這得市長批准,他也無權。到處奔波了幾天,老馬才了解到,中國根本沒有一個收養棄嬰的地方,各地官方的民政局,都只是象徵性地收養一些兒童,那也得經過地方政府要員特批,因爲牽涉到支付撫養費的財政問題。

老馬這下慘了,太太很不滿他這樣自找麻煩,最後甚至跟他離婚。3年之後,老馬才找到一個願意收養一個孩子的朋友,總算幫他減少了一半負擔。後來老馬又結了婚,幸虧新婚妻子劉紅非常善良,竭盡心力照顧這個孩子,老馬才算心裏安定。但是孩子上幼兒園、上學,都需要高價。爲了給孩子辦個戶口,夫妻倆送了很多錢賄賂民政局和公安局官員。現在這個女孩受到如此徹夜驚嚇,我們夫婦真的非常擔心她受到嚴重的精神創傷。所以劉紅逃亡時,我們雖然自己也處在被綁架和恐懼之中,擔心這個高利貸黑幫團伙隨時可能打上門來,我太太還是勇敢地收留了這個可憐的孩子。

晚上我與太太商定,不管付出怎樣可怕的代價,我們都要保護好這個苦難的孩子,一旦那夥黑幫要來綁架,我太太就儘可能帶著孩子逃出去,而我來掩護,無辜受到如此奇恥大辱,已經使我決心在家中用菜刀鐵錘迎戰這夥喪心病狂的流氓人渣!

我一邊遵醫囑用冰塊敷我受傷血腫的右眼,一邊艱難地寫下這些字句。因爲我迫不及待地想告訴這個世界,中國社會是多麼地殘酷黑暗!越來越多無辜的中國人,都在被逼上絕路,逼上死路,不得不準備著與邪惡勢力決一死戰!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3/3316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1.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80,435次)

2. 這個新聞一曝光 郭伯雄曹剛川能被生吞活剝了 (68,154次)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3.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8,043次)

4.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6.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58,122次)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7. 看江澤民這組家庭照,您能聯想到什麼?(多圖) (56,681次)

8.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9. 賈慶林向胡錦濤傾斜 江忌恨往外拋其黑材料(多圖) (48,808次)

10.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1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11.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12. 中國即將天翻地覆!高層開擴大會議 江澤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13.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14.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43,530次)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15. 江澤民強搶喬石風頭的醜聞(多圖) (41,884次)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16. 對抗高層決議!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動作(圖) (41,458次)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17.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41,376次)

18.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29次)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19. 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39,168次)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20. 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37,276次)

21.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22. 開始了!陳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潰 高層平反法輪功出動靜 (36,843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23.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24.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25.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5,386次)

26. 中國經濟崩潰之源: 被掩蓋的巨大黑洞與危機 (34,874次)

27. 陳至立當姘頭 上海復旦大學經濟學院院長嫖娼(圖) (34,733次)

28. 江綿恆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購了(圖) (33,884次)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29.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32,948次)

30. 內幕!羅幹主動請戰 江要拉胡一塊兒死 (31,819次)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1.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1,331次)

高層處置榜上有名之後  羅幹正在幹什麼(圖)
32. 高層處置榜上有名之後 羅幹正在幹什麼(圖) (31,044次)

33. 解不開的世界之謎:綠孩子 紅球人 野人目擊趣聞 (30,635次)

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非洲被扣留 (多圖)
34. 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非洲被扣留 (多圖) (30,565次)

35. 羅幹不給錢其琛面子 外帶給希拉剋一記大耳貼(多圖) (30,11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