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信不信鬼都毛骨悚然!她被一个看不见的神秘女人索命(图)
 
喻梅
 

40米深的天然形成的坑边
【人民报消息】一个14岁女孩李中俊被一个看不见的神秘力量引诱到40米深的天然形成的坑边,然后拉了下去,她历尽艰辛、七天六夜后爬出,独自拄着拐杖走到天坑附近同学的家。那时她已多处受伤全身浮肿,蓬乱的头发下面色苍白,额头还有一条2寸多长的血口子,已经感染的伤口还往外渗着脓液,攀爬天坑时磨破的双手血水与泥土混合沾满了全身。失血过多,使李中俊没有力气拥抱一下因担忧过度而奄奄一息的母亲。

这个新闻使相信有鬼和不相信有鬼的人都毛骨悚然。更给无神论的现代科学家们增加了一道难题。

据新京报10月22日报导,李中俊是重庆巫溪县塘坊中学初三年级学生,平时住校,大约两星期回家一次。从李家到学校的路上,大大小小的天坑有很多,深的有一百多米,浅的也要有几十米,四壁陡峭,当地人说这叫老天爷的大坑。
  
9月26日下午5点多,李中俊从家里返回学校,走的是小路,天坑离这条小路大概有十几丈。
  
李中俊对新京报说:「我从家里出发以后,看见了村里的一位姐姐。我看见她的时候,她站在那里和另一个人在说话,我就叫她,她没有理我,我就往她那边走过去了。」
  
「我从小路走到了我出事的地点,这时我听到有人在叫我,她说她在等我,是女生的声音,让我和她一路……我在那里四处看,没看到人,我就转身要走,但是走不动,好像有人把我的脚拉住似的,拉我下去……」

这是李中俊受害的关键,为什么那个看不见的神秘女人说「在那里等她」呢?如果是鬼让和它一路,不就是要李中俊的命吗?如果李中俊没有自救成功,那她的死将会劳累多少刑警度过不眠之夜,说不定还会闹出冤案来,这种事以前不会没有发生!
  
报导说,李中俊的爸爸李仁平第二天早上接到学校电话,女儿没有返校,意识到出了意外。他和妻子找遍了路边的七八个天坑,但都没有结果。村子里面的乡亲们听说李中俊失踪的消息,都放下手里的农活,帮忙找人。
  
而李中俊掉下去的那个坑,离路边有一段距离,坑口也非常隐蔽,在之后数日的寻找中,人们一直都没有发现她在那里。

李中俊掉下去之后昏迷了四天,一场大雨才把她浇醒,看上面那么高,她就想到自己是在天坑里面了。那个坑底很小,是平地,也没有草,四边都是石头。
  
李中俊书包里有妈妈放的一块月饼,还有一个小饭盒,里边装着几个土豆,还有一小桶咸菜,是打算带到学校里吃的。 李中俊就靠这一点食物,以及岩石底下滴的雨水,支撑着。
  


李中俊拄着拐杖来到院里,久违的
阳光让她有点不适应。
她开始爬,到了一个石包那里,石包很陡很陡,她抓不住,这时候来了一股风,把她吹下来,然后就昏迷了。  
  
再次醒来的时候,感觉饿,吃了大概三分之一月饼,又开始爬。
  
天黑了,她感到非常害怕,就把眼睛闭上,坐着。黑咕隆咚的,不敢睁眼,就这样撑著,让自己别乱想,渐渐就睡着了。
  
醒来后再爬,她爬了很高之后,遇到了一个坎儿,右手抓到了一个尖尖的石头,左手抓到了一根草,但又不敢使劲抓,怕它撑不住,所以只能右手非常使劲,她知道这时候再掉下去就是死路一条。

当终于过去了这个坎时,还要爬石包,后来有一段非常陡的山坡,到了上面又有一个坡,她的胶鞋滑,旁边又没有甚么抓的,求生欲使她产生了力量,就这样,慢慢的,她终于看到旁边有了小竹子,她就抓住它,慢慢、慢慢的爬,一直爬出了天坑。到了这时,她才兴奋的哭了。 李中俊估计总共用了三、四个小时。

这个新闻也许只是个引子,它让人们思考神鬼是否真的存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3/3294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09,063次)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2.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3.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4.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5.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8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6.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47,318次)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7.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45,100次)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8.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44,994次)

9.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10.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43,530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11.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2.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13.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40,058次)

14.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15. 惊人内幕!平反法轮功 高层秘密决定先处置这四个大人物 (39,832次)

16.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层打算这样平反法轮功 (39,215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7.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18.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37,784次)

19. 吴邦国帮衬打垮中共 人大炮弹横飞高呼党滚蛋(多图) (37,373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20.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21.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36,449次)

22.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23. 中国经济崩溃之源: 被掩盖的巨大黑洞与危机 (34,874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4.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5.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6.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27.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31,043次)

28. 曾庆红雇凶连锁反应 近两月南非黑人杀中国人不眨眼 (30,377次)

29.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30. 小笑话:曾庆红告发罗干(图) (29,922次)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31.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367次)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32.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33.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34.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28,471次)

35. 诛灭无道,乃春秋大义 (28,46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