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几个神奇的实例!江泽民能“踩”死(图)
 
诸葛仁推荐
 
【人民报消息】「全球审江大联盟」10月22日有洪鸣雷撰写的一篇从心理学角度分析的好文章,很有道理。他说“踩江硬把江泽民给踩下去了”,这说的不玄,朋友。让我们看看他的文章是怎么说的。

文章说,你那正气浩然的一念,可移山、可翻江、可覆地、可倒海。让我们万众一心,用我们的正念,继续将邪恶江泽民踩入第十八层地狱。

首先,我们来看看正念的心理学意义和效应:在军事心理、运动心理和医学心理的实践中,大量地运用了心理的演练技术,即意念引导下的一种操作技术,又称过电影。

曾经有一位癌症患者,在生命的最后时刻,时时刻刻想到(演练着)一柄利剑刺向了他身上那带癌细胞的恶性肿瘤,最后他竟然奇迹般地活了下来;其原因是有利于他身心健康的心理能量场形成了。

一位世界级的跳高运动员,奋力跃向世界最高点的横竿时,他已经进入到了他日常心理演练的能量场中,大脑中的意念引导他出现火箭升空时,那一瞬间的爆发状态,这种意念能量的聚集,自然带来肌肉力爆发的最佳状态,接下来他感受到飘了起来,飘越了横竿,掌声响起来,一切都很自然,这情景在他的头脑中早已演练过几百上千遍了。

心理的演练技术就是要使人的潜能发挥到最大。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正念的心理学设计,就是说,怎样才能使你的正念发挥出最大能量,并带来最好的效应。

意念往往是由语言引导的,这种引导语,一定要是积极的、正向的、肯定的、增力性的。当一个人问你,今天感觉怎么样? 你应该说:「感觉很好」!而不是:「感觉不错」。不错的「不」字,即是消极、负向、减力性的用词,是要避免的。

一家著名的冰淇淋店,加蛋卷的冰淇淋会给店主带来更多的利润。每当客人没买蛋卷冰淇淋时,店主总是会提醒客人说:这店就数蛋卷冰淇淋最爽口,请问你要一个还是两个。

这时客人有三种选择,或选「一个」、或选「两个」、或选「不」;从数学公式上,任一选择均占比例的三分之一,但从心理学效应角度上看,选「不」的比例会小于三分之一,因为店主只拿出了「一个还是两个」这两种选择由你选,而将「不」的选择藏起来了。 这句话的心理效应是明显的,因为符合心理学的设计原则,积极、正向。如果店主说:请问你要不要蛋卷冰淇淋,你的选择就是50%对50%的比例,效果相差远矣!

踩江的预期结果是肯定的,从心理学意义上知道,万众踩江活动规划的目标就定了江泽民的劫数。万众踩江活动的设计本身符合所有心理学的原则,积极的、正向的、肯定的、增力性的。踩江首先以气势磅礴的的大手笔定下了,舍的一身剐,敢把江贼儿踩下马。江泽民必垮的信念是积极正向的,因为这是正义之举,是顺天理、得民心的。各界受江泽民迫害的民众,喜闻这惊世壮举,群情振奋,想参与、想贡献。人们在这一段时间中,自觉不自觉的将江泽民踩在了脚下,不管江怎样,在他周围形成了一个灭亡之场。众念之下,江泽民必然要亡!

文章举了一个例子,中国古代有个寓言,叫做「愚公移山」。说的是古代有一位老人,住在华北,名叫北山愚公。他的家门南面有两座大山挡住他家的出路,一座叫做太行山,一座叫做王屋山。愚公下决心率领率领他的儿子们要用锄头挖去这两座大山。有个老头子名叫智叟的看了发笑,说是你们这样干未免太愚蠢了,你们父子数人要挖掉这样两座大山是完全不可能的。愚公回答说:我死了以后有我的儿子,儿子死了, 又有孙子,子子孙孙是没有穷尽的。这两座山虽然很高,却是不会再增高了,挖 一点就会少一点,为什么挖不平呢?愚公批驳了智叟的错误思想,毫不动摇,每天挖山不止。这件事感动了上帝,他就派了两个神仙下凡,把两座山背走了。愚公移山的故事,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他挖山不止的坚定信念感动了上苍。

这篇文章很让人开窍,看来只要万众一心、万众一念 :「把邪恶江泽民踩入十八层地狱!江泽民必死!必亡 !」时时想着、天天踩江,他在家没感觉那才怪了呢!

虽然,江泽民被踩下了台,但决不能掉以轻心,请继续参与,十几亿人口,每人一念一脚,让江泽民下了十八层地狱也无法翻身。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2/3293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09,063次)

2. 漫画:江氏纵犬图 (105,178次)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3.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4.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5.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6. 敢当众向江撒娇的女人 国庆公然向胡锦涛撒泼(多图) (49,240次)

7.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8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8.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47,318次)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9.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45,100次)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10.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44,994次)

11.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12.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3.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14.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40,058次)

15.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16. 惊人内幕!平反法轮功 高层秘密决定先处置这四个大人物 (39,832次)

17.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层打算这样平反法轮功 (39,215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8.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19.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37,784次)

20. 吴邦国帮衬打垮中共 人大炮弹横飞高呼党滚蛋(多图) (37,373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21.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22.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36,449次)

23.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4.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5.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6.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27. 曾庆红雇凶连锁反应 近两月南非黑人杀中国人不眨眼 (30,377次)

28.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29. 小笑话:曾庆红告发罗干(图) (29,922次)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30.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367次)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31.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32.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33.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28,471次)

34. 诛灭无道,乃春秋大义 (28,462次)

35. 用「李真」在新华网上搜索不到任何文章的原因(图) (28,42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