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姜青
 

萨达姆的今天就是江泽民的明天
【人民报消息】前些日子,军队要打台湾的喊声多高啊,好象第二天就夷平了那个小岛,结果温家宝离开美国后,就无声无息了。江泽民把台湾当成个宝,有麻烦的时候就拿出来秀一秀,用来转移转移十万火急的目标,要是占领了这个功能就没有了,比如香港原来是个金蛋,回归以后,北京力挺的董建华动不动就向中央政府要钱,北京纯粹是拣了个乞丐当儿子,腻不腻死个人?

这两天世界上发生一件大事,那就是萨达姆在当地时间12月13日晚8点许被美军捉获,全世界都在欢呼,北京迟迟没有表态。原来中央召开紧急会议,研究如何应对这突然事件,大多数人要正面表态,但江泽民和江家帮里少数几个人不干,当时打成了一锅粥。

江泽民私通萨达姆

美国早就知道,2001年,江协助伊拉克铺设地下光纤网路,使萨达姆瞄准美国飞机的能力大为提高。 2002年,江还向萨达姆政权转售雷达,除此以外还有好多暗中来往的事。这些帐都着着实实落在江泽民的头上,别人想分担罪责都挂不上边。

世界上早就流传着一种说法,说中共暗中支持邪恶轴心萨达姆、本拉登,实际上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恶轴心。这种说法江泽民自己也知道,现在萨达姆真被抓住了,中共不表态也不行啊,全世界的眼睛都看着哪!

新华网头版头条为了转移目标

新华网12月15日头版头条斗大的题目是《中国张榜全球捉拿东突》,打开一看,文章全名是《中国张榜全球捉拿东突 公布首批东突组织个人名单》,原来对萨达姆被抓是这么表态的!


新华网挂两天了,不知何时拿下
文章最前面连接了7篇文章,题目如下:

1、详解:首批认定的“东突”恐怖组织、恐怖分子基本情况

2、惩处"东突"恐怖势力就是维护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

3、中国打击“东突”恐怖分子不会侵犯绝大多数维吾尔族百姓的利益

4、中国寻求国际合作打击“东突”恐怖势力

5、中国认定恐怖组织和恐怖分子的具体标准

6、评论:决不允许恐怖势力破坏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7、公安部:“东突信息中心”是不折不扣的恐怖组织

新华网北京12月15日电 公安部15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第一批认定的“东突”恐怖组织和恐怖分子名单。

中国公安部反恐怖局副局长赵永琛在1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呼吁各国政府尤其是执法部门对中国认定并公布的这四个恐怖组织依法取缔,禁止其在本国境内活动,禁止支持、资助、庇护,冻结它们的资产;对这批11名恐怖分子依法进行刑事调查,查清其下落予以拘捕,并移交给中国,以便中国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作秀给中国老百姓看

看了这个新闻,就象看到了鲁迅笔下的阿Q,赵副局长「呼吁各国政府尤其是执法部门对中国认定并公布的」要支持。萨达姆是世界公认的邪恶轴心,咱政府怎么不表态支持他被抓呢?看来咱中共对“邪恶”的认定标准和世界脱轨,这也就难怪江绵恒要搞出个金盾工程,要搞个独立于世界之外的中国网络系统,要把和江氏集团脱轨的世界舆论统统给屏蔽住,不让中国老百姓看到。

如此看来,江泽民外甥女婿周永康执掌的公安部,举行的什么新闻发布会,是作秀给咱大陆的老百姓看的,是骗咱老百姓的!和“各国”、“全球”、“世界”没有任何一点点关系!

历史终将审判

中共蒙蔽老百姓到什么程度?说起来可笑,连温家宝出访美国时有个美国人喊了一声:“支持西藏独立”,都把电视台领导吓得尿裤子!其实这种抗议在外国非常普遍,根本没有人会在意,你支持就支持吧,你反对就反对吧,那是你的权力。

不就是喊了那么一嗓子两嗓子嘛,可中共连半嗓子也不许亮,中共只许发出一个声音,让十几亿中国人民以为世界上只有这一种声音。


全球公审江泽民!
不过现在世界变得很小,信息传递非常快,要不,江泽民被起诉的事、卖国的事、偷盗国库外加淫乱的事是怎么传出去的?

平时新华网的头版头条是不断更换新的内容,但15日到16日始终是这一个新闻《中国张榜全球捉拿东突》。

「中国张榜」有用吗?有人肯定地说:有用,如果这个题目换成《中国张榜全球公审江泽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5/2911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法轮功欢迎温家宝抵华府 中国总理突然表现反常 (多图)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开集体炼法轮功 高层会议江胡几乎摊牌酿成流血事件(多图) (137,448次)

3. 江泽民是怎样干掉王宝森和李志绥的? (112,252次)

4. 马屁歌“走进新时代”新版本传遍大陆 (74,463次)

5. 诗:江山社稷之叹 (69,647次)

6. 一张暴露江泽民现状的宣传画出现在紫金城(图) (68,889次)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7.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68,750次)

8. 一颗被关不住的心 (图) (66,176次)

9. 江泽民和乔石的新一轮军内之战(图) (65,683次)

10. 为「监禁」中的温家宝开窗 (图) (60,990次)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11.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56,694次)

12. 解放军总参老干部来信吁胡温了解真象 (55,935次)

13. 人大五常委弹劾陈至立 教育杀手给江外甥大开方便之门(图) (54,326次)

一张莫名其妙的图片!胡锦涛和江泽民打个平手?(多图)
14. 一张莫名其妙的图片!胡锦涛和江泽民打个平手?(多图) (54,067次)

15. 杂文:冷漠的中国 (51,672次)

16. 强暴就这样发生了!──中国佳丽关琦获得世姐总决赛季军 (图) (50,005次)

17. 江泽民你跑不了!调查报告及部分物证清单(图) (49,630次)

18. 新华网这则消息透露上海帮正在激战胡锦涛(图) (45,966次)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19.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43,737次)

20. 曾庆红弟妹全升少将 江家帮紧抓手中枪 (42,717次)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21.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42,266次)

小笑话:王冶平越体贴老江越害怕(图)
22. 小笑话:王冶平越体贴老江越害怕(图) (40,145次)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23.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40,120次)

24. 钱其琛的罩顶黑发为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图) (39,982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25.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39,302次)

26. 江泽民这辈子碰到了胡锦涛,真幸运!(多图) (38,256次)

27. 广东省举报李长春 国务院公安部通报黄丽满(图) (36,655次)

28. No!扫黄不应该抓妓女也不应该抓嫖客(图) (35,412次)

29. 江胡一场恶战!薄熙来能否从辽宁省长升省委书记(图) (34,971次)

这个新闻对薄一波来说是个噩耗(图)
30. 这个新闻对薄一波来说是个噩耗(图) (34,892次)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1.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4,672次)

32. 有点不妙!“绝密文件”江泽民版出现在新华网上(多图) (33,607次)

牵出江绵恒!刘金宝交代高层「同伙」十多人(多图)
33. 牵出江绵恒!刘金宝交代高层「同伙」十多人(多图) (33,055次)

34. 王永庆的女儿为何被求重刑4年?(图) (32,321次)

新华网对中科院院长的这个报导炸残江绵恒(多图)
35. 新华网对中科院院长的这个报导炸残江绵恒(多图) (32,25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