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温家宝雨中看真相 (多图)
 
【人民报消息】



12月11日上午,中国总理温家宝到加拿大国会山会晤加拿大总理克里田。来自加拿大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冒雨打起“欢迎温家宝访加”、“法轮大法好”、“惩办江泽民”的横幅,并在国会山草坪上安静的炼功。

当时站在国会山通道两旁的分别是西藏宗教的抗议团体和中国使馆组织的欢迎队伍。一边高喊人权和宗教自由,并高唱藏族歌曲;另一方则挥动国旗,高唱国歌,锣鼓助阵。双方对峙,情绪激烈紧张,加拿大警方如临大敌,严加防范。

而国会山西侧的法轮功学员始终排着整齐的队伍,在雨中,伴着祥和的音乐坚持炼功、打横幅。一位加拿大皇家骑警对法轮功学员说,他有一段时间不在现场,但是,他十分了解法轮功学员的平和,所以对法轮功学员非常放心。

这时,“为你而来”的歌声在国会山响起,“可贵的中国人啊,请静心倾听我的心声,法轮大法好啊,法轮大法好!切莫相信那欺世的谎言”对面一些中国同胞也在静静地倾听……

当温家宝一行抵达国会山,并在中加两国总理会晤后离开时,他们都看到了雨中站列的法轮功欢迎人群和横幅。


温家宝雨中看真相


据华人社区的人士介绍,此次大使馆在组织老年会、学生会和其他华人团体的来欢迎温家宝之前,曾大肆煽动海外华人要警惕法轮功的反中国政府行动。一位学生模样的华人对记者说,“法轮功学员是欢迎总理访加的。法轮功不反对祖国,也不搞分裂,我真不知道为什么江泽民要镇压法轮功。”

传达和平反迫害的理念

据明慧网报道,现场多伦多法轮功学员李卓夫说,“今天虽然遇到风雨,但是没有阻止我们传达和平反迫害的理念。我们希望温家宝和更多的中国人能够看到这种理念。”

加拿大居民张丽的丈夫中国建设部土木工程师何立志因为给朋友发电子邮件中谈到法轮功真相,被非法判刑3年半,至今被非法关押在天津的监狱。张丽说,“这些年,法轮功学员们所要求的就是一个自由、合法炼功的环境。我们不参与政治。但是,从99年7.20,江泽民一手发动的这场迫害还没有停止。我们的亲人──中国的法轮功修炼者,包括我的丈夫,还在监狱中遭受折磨。他们为国家的建设做出过许多贡献,可以说是国家建设的基石。”

张丽说,“江造谣说打压法轮功是为了维护国家的稳定,但是,正是江对法轮功的迫害造成了中国最大的不稳定因素。把国家建设的基石,社会上的好公民都关到监狱里。”“今天是温家宝作为总理第一次访问加拿大,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他亲眼见证法轮功学员的和平与理性。希望通过这次见证,他能够做出明智的选择──停止迫害法轮功。”

严惩迫害元凶 不针对任何政府

法轮功学员李金曼在国内因为和平请愿被非法关押过两次,受到过灌食折磨。谈到遭受的酷刑时,李金曼认为,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采取的灌食手段根本就不是所谓实行人道,而是一种酷刑折磨。李金曼说,“我当时被4、5个人,包括警察、犯人和医院的精神患者,将我们的四肢固定,将饲管从鼻子插到胃里。反复插入,加重法轮功学员的痛苦。”李金曼说,现在,在国内,我还有十几万的同修,在劳教所、拘留所、洗脑中心遭受各种酷刑折磨。

法轮功学员李迅在接受采访说,“江泽民一手发动的这场迫害,是针对人的良知和道德。给国家带来了巨大的灾难。并把迫害的罪责强加给了众多的中国人民和政府官员。所以必须把践踏道德和良知的罪魁祸首绳之以法。”

李迅说,“当一个社会的道德被摧毁的时候,这种迫害的惯性会持续,所以人们在逐渐了解真相之后,都很震惊,都在思考。我们真诚地希望在人们在了解了法轮功的真相后,都能够为自己的未来负责。”

“为正义横跨加拿大汽车之旅”的法轮功学员朱颖昨天刚刚抵达渥太华,朱颖说,“法轮功学员请愿是为了制止迫害,争取人最基本的信仰自由的权利。我们不针对任何政府,而是针对迫害元凶江及其帮凶。”

加拿大各界的声音

加拿大国会议员斯万-罗宾逊(Svend J Robinson)在国际人权日(12月10日)致信给加拿大外交部长彼尔-格雷翰穆(Bill Graham),要求部长在温家宝访问加拿大期间提出法轮功问题。罗宾逊在信中说,“因为明天中国总理将访问渥太华,我相信你会借此机会重申双边对话,我要求你特别提出加拿大人民对在中国正在发生迫害法轮功的关注。正象你声明所说的:‘国际人权日提醒我们仍需要做的工作,即保证所有人民的人权和根本自由受到尊敬。’我希望你能在会见温先生时想到这一点。”

12月10日温家宝抵达加拿大时,自由党的人士参加晚宴之前,遇到法轮功学员时,表示在晚宴期间会委婉的提出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的情况。

12月9日,国际大赦加拿大分部发表声明,敦促加拿大政府在温家宝访华期间关注法轮功受到的迫害,包括酷刑和虐杀。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2/2906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法轮功欢迎温家宝抵华府 中国总理突然表现反常 (多图)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开集体炼法轮功 高层会议江胡几乎摊牌酿成流血事件(多图) (137,448次)

3. 江泽民是怎样干掉王宝森和李志绥的? (112,252次)

4. 马屁歌“走进新时代”新版本传遍大陆 (74,463次)

5. 讨江妖檄 (73,298次)

6. 诗:江山社稷之叹 (69,647次)

7. 一张暴露江泽民现状的宣传画出现在紫金城(图) (68,889次)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8.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68,750次)

江胡斗就差个宋祖英!今天终于以这种形式露面了(多图)
9. 江胡斗就差个宋祖英!今天终于以这种形式露面了(多图) (68,179次)

10. 一颗被关不住的心 (图) (66,176次)

11. 江泽民和乔石的新一轮军内之战(图) (65,683次)

12. 中共港媒重点摸黑 香港民主派大胜 (62,187次)

13. 为「监禁」中的温家宝开窗 (图) (60,990次)

14. 江泽民外甥女婿、公安部长周永康公开召妓(图) (59,729次)

15. 朱熔基让贾黄李辞职 尉健行爆中共高层内控色情绝密(多图) (59,694次)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16.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56,694次)

17. 解放军总参老干部来信吁胡温了解真象 (55,935次)

18. 人大五常委弹劾陈至立 教育杀手给江外甥大开方便之门(图) (54,326次)

一张莫名其妙的图片!胡锦涛和江泽民打个平手?(多图)
19. 一张莫名其妙的图片!胡锦涛和江泽民打个平手?(多图) (54,067次)

20. 杂文:冷漠的中国 (51,672次)

21. 强暴就这样发生了!──中国佳丽关琦获得世姐总决赛季军 (图) (50,005次)

22. 江泽民你跑不了!调查报告及部分物证清单(图) (49,630次)

23. 新华网这则消息透露上海帮正在激战胡锦涛(图) (45,966次)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24.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43,737次)

25. 曾庆红弟妹全升少将 江家帮紧抓手中枪 (42,717次)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26.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42,266次)

小笑话:王冶平越体贴老江越害怕(图)
27. 小笑话:王冶平越体贴老江越害怕(图) (40,145次)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28.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40,120次)

29. 钱其琛的罩顶黑发为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图) (39,982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30.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39,302次)

31. 江泽民这辈子碰到了胡锦涛,真幸运!(多图) (38,256次)

32. 高层裂痕越补越裂!胡出访曾庆红大搞阴谋(多图) (37,424次)

33. 广东省举报李长春 国务院公安部通报黄丽满(图) (36,655次)

34. No!扫黄不应该抓妓女也不应该抓嫖客(图) (35,412次)

35. 江胡一场恶战!薄熙来能否从辽宁省长升省委书记(图) (34,97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