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我们的民族和民族性在复苏!(图)
 
【人民报消息】著名旅美历史学家辛灏年先生10月11日在法轮功学员于休斯顿举办的一个集会上发言说,审判江泽民的社会活动是法轮功的信仰者在说真话,这个活动给中国大陆人民,给我们民族带来希望。我们的民族在复苏。我们的民族性在复苏。我们中华民族,我们作为中华儿女的前途,我今天就在这里看到了。我心里真是非常有感慨,但也有点遗憾,遗憾我今天还不是你们当中的一员。

明慧网10月17日报导说,辛灏年在发言中说,“我在美国南部骄阳下,看到这么多的法轮功信徒。这么多年轻面孔的时候,我心里真是非常有感慨。我有点遗憾。遗憾今天我还不是你们当中的一员。但是我也很高兴。今天在国外,我们中国有这么多的好人在练法轮功。修性、修身,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虽然他进行得非常艰难。同时我也很难过,因为我们中国这么多人,不能在我们辽阔的土地上公开光明正大地练功、习法,这是我们自己的悲哀。这悲哀来自哪里?来自你们心中那个独裁政权、独裁者。”

辛灏年说,“我想今天在美国,全世界,有这么多的法轮功朋友所兴起的审判江泽民的社会活动,他虽然本身不具有政治意义,不过是法轮功的信仰者在说真话,在讲事实。这个真话,这个事实,却给中国大陆人民,给我们民族带来希望。”

什么希望呢?

辛灏年在发言中说,“54年了。54年我们是真正的中华儿女吗?54年了,我们的民族优秀文化、优秀传统,到底存在的几分?54年了,今天我们的人民还不能有自己的信仰,自己的追求。就在这个时候,出现了法轮功。法轮功是一群好人。法轮功是有理想的一群好人。法轮功是讲真话的一群好人。我相信。我们的民族在复苏。我们的民族性在复苏。我们中华民族,我们作为中华儿女的前途,我今天就在这里看到了。我满怀希望。谢谢所有法轮大法信仰者,你们教育了我。”

**************************************************************

注:著名旅美历史学家辛灏年先生,曾是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作家协会安徽分会的专业作家。自1977年第一部小说问世以来,他已陆续发表十多部中、长篇小说和理论著作。他的作品曾被翻译成英文和日文在海外出版,并被美国国会及大学图书馆收藏。他的《谁是新中国》一书,反思中国现代历史,在海外华人中产生巨大反响。美国著名教授黎安友(Andrew J. Nathan)亦为此书撰写序文。目前辛灏年还担任《黄花岗》杂志主编。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17/2836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1.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66,737次)

豁出去了!两张江胡之争的惨烈照片(图)
2. 豁出去了!两张江胡之争的惨烈照片(图) (65,649次)

3. 越看越难受!李瑞环批评胡锦涛 (65,335次)

4. 民谣:真相 (64,980次)

小笑话:江泽民和这位小姐的......事(图)
5. 小笑话:江泽民和这位小姐的......事(图) (61,453次)

6. 惊人内幕! 高层达成共识抛弃江泽民 胡锦涛就任军委主席(多图) (58,833次)

7. 谁说总理不风流──早年周恩来身边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8.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0,143次)

9. 国庆天安门城楼上的追踪!江泽民突现之谜(多图) (49,916次)

10. 幸亏江泽民只有两个儿子当亨亨(图) (47,349次)

小道又有消息!胡锦涛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长差点被老江扒皮(多图)
11. 小道又有消息!胡锦涛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长差点被老江扒皮(多图) (46,893次)

军委主席能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感谢宋祖英(多图)
12. 军委主席能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感谢宋祖英(多图) (46,673次)

邓六金死不暝目!关于曾庆红的预言(多图)
13. 邓六金死不暝目!关于曾庆红的预言(多图) (46,211次)

14. 江泽民电话李继耐:胡锦涛仍不是真正领导人! (45,395次)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15.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40,945次)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16.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40,404次)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17.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40,038次)

18. 胡锦涛没显山没露水没放过上海帮 陈良宇上电视上讲台就差上法庭(多图) (39,878次)

19. 敢当众在江泽民面前撒娇的女人 (图) (38,993次)

20. 11个中国大陆的特大绝密消息 (38,299次)

21. 咱党又有规矩!《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停止传唱 (37,283次)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22.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36,275次)

23. 数字惊天 江泽民“闷声发大财” (图) (36,237次)

24. 小笑话: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5. 密闻!贾庆林神经恍惚送301医院救治(多图) (36,182次)

26. 一个蹊跷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锦涛是否还做仲裁(多图) (34,959次)

27. 消息来自高层幕僚!李肇星差点被江泽民撤职 (34,315次)

台商大胆描述!天安门广场一景(多图)
28. 台商大胆描述!天安门广场一景(多图) (34,209次)

29. 李长春黄丽满贺国强有点儿麻烦(图) (33,836次)

30. 这些照片关乎着三中全会的命运(多图) (33,400次)

31. 三中全会第一天!新华网不该刊登的一张图片(图) (32,864次)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2.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2,819次)

33. 三中全会将发出「突破体制性障碍的号令」 新华社再次不提「三个代表」 (32,805次)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4.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2,376次)

35. 为什么北京当局对这个消息内紧外松?(图) (32,12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