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这些照片关乎着三中全会的命运(多图)
 
肖庆庆
 
【人民报消息】嘻,谁说中共不迷信?

10月11日,新华网说,三中全会的召开日,天气骤变,把北京人推进了“大冰窟” 。《人民报》11日也刊登文章《三中全会第一天!新华网不该刊登的一张图片》,文章说:「中国人总喜欢自觉不自觉地把天气和政治形势连在一起,你说他迷信也好,什么也好,反正办喜事那天要是晴空万里就喜笑颜开,要是凄风苦雨就心里嘀咕。」

结果,老百姓嘀咕没嘀咕,咱没调查,但中共沉不住气了,为了表明三中全会是“喜事”所以要“晴空万里”,于是12日早上,新华网首页的左上角的「图片新闻」的说明是:北京今天晴空万里。

有人撇着嘴说,中共没事没事为什么要刊登这些照片?为什么用这种方式解释?怕别人说低温强降雨不吉利嘛!


中共说,北京今天天气晴朗!


新华网说,三中全会12日万里无云!


但,金山岭长城10月12日变成雪世界


中新网10月12日报导,中国北方出现历史罕见秋季强降雨 北京今最低6度

中新网说,北京市气温骤降,11日2时气温仅为7摄氏度,是近30年以来历史同期的最低气温,预计今天最低气温6摄氏度。秋季强降雨,历史罕见。

气象专家说,在秋季出现这样强的降雨,在历史上都是比较罕见的。在下雨的同时,北方各地的气温也普遍下降了6到8度,今天,内蒙古、黑龙江的中北部地区最低气温都降到了零度以下,京津地区的最低气温也只有9度,冷风夹着阴雨,让人们真切体会到秋的寒意。

据中新网10月11日报道,近两天北京、河北、河南、山东、安徽、湖北的部分地区都出现30到50毫米的大到暴雨,天津、河北东南部和山东北部的降雨量达到100毫米以上,出现了大暴雨。

气象专家表示,秋季降水量之大、降温幅度之大、气温之低在北京的气象史上是罕见的。

虽然事实如此,但对一贯正确的我党来说,三中全会北京晴空万里、形势一片大好!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13/2831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1.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66,737次)

豁出去了!两张江胡之争的惨烈照片(图)
2. 豁出去了!两张江胡之争的惨烈照片(图) (65,649次)

3. 越看越难受!李瑞环批评胡锦涛 (65,335次)

4. 民谣:真相 (64,980次)

小笑话:江泽民和这位小姐的......事(图)
5. 小笑话:江泽民和这位小姐的......事(图) (61,453次)

6. 惊人内幕! 高层达成共识抛弃江泽民 胡锦涛就任军委主席(多图) (58,833次)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7.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0,143次)

8. 国庆天安门城楼上的追踪!江泽民突现之谜(多图) (49,916次)

9. 幸亏江泽民只有两个儿子当亨亨(图) (47,349次)

小道又有消息!胡锦涛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长差点被老江扒皮(多图)
10. 小道又有消息!胡锦涛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长差点被老江扒皮(多图) (46,893次)

军委主席能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感谢宋祖英(多图)
11. 军委主席能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感谢宋祖英(多图) (46,673次)

邓六金死不暝目!关于曾庆红的预言(多图)
12. 邓六金死不暝目!关于曾庆红的预言(多图) (46,211次)

王兆国公开藐视胡锦涛(多图)
13. 王兆国公开藐视胡锦涛(多图) (41,143次)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14.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40,404次)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15.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40,038次)

16. 胡锦涛没显山没露水没放过上海帮 陈良宇上电视上讲台就差上法庭(多图) (39,878次)

17. 敢当众在江泽民面前撒娇的女人 (图) (38,993次)

18. 11个中国大陆的特大绝密消息 (38,299次)

19. 中共军委主席否决国家主席纽约行 中国在联合国大失颜面 (37,456次)

20. 咱党又有规矩!《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停止传唱 (37,283次)

小笑话:陈良宇是这样教育他的女友的(图)
21. 小笑话:陈良宇是这样教育他的女友的(图) (36,467次)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22.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36,275次)

23. 数字惊天 江泽民“闷声发大财” (图) (36,237次)

24. 小笑话: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5. 密闻!贾庆林神经恍惚送301医院救治(多图) (36,182次)

26. 一个蹊跷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锦涛是否还做仲裁(多图) (34,959次)

台商大胆描述!天安门广场一景(多图)
27. 台商大胆描述!天安门广场一景(多图) (34,209次)

28. 李长春黄丽满贺国强有点儿麻烦(图) (33,836次)

29. 这些照片关乎着三中全会的命运(多图) (33,400次)

30. 三中全会第一天!新华网不该刊登的一张图片(图) (32,864次)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1.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2,819次)

32. 三中全会将发出「突破体制性障碍的号令」 新华社再次不提「三个代表」 (32,805次)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3.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2,376次)

34. 中纪委点名刘淇 大字报罢免黄菊(多图) (30,926次)

为这令江羞辱的文章!再赠送给新华网一张图片(图)
35. 为这令江羞辱的文章!再赠送给新华网一张图片(图) (29,64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