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青晴
 
【人民报消息】近八十岁的老江为了自己不下台,连儿子的仕途都不管不顾,这个冷血动物还会在乎一个被他玩的半腻不腻的歌星想去澳大利亚悉尼开个人演唱会吗?当然不会。

老江知道宋祖英的演唱水平,马年春节晚会小宋走调时老江正在观看。那么为什么南韩世界杯足球赛派宋祖英去了呢?仅仅因为她是二奶吗?当然不是,创造一切机会让她出名,就是拿她当自己的政治宣传品。

庆祝中澳建交30周年,江又有了一次拉拢海外华人和外国政要的好机会。谁都知道宋祖英是老江的什么人,捧她的场当然就是赏老江的脸,抄近道和老江拉近乎。

昨天,12月19日,在宋祖英开演唱会的前一天,老江派中领馆买下悉尼当地最大的华人报纸《澳洲新报》的首页整版,登了宋祖英演唱会的广告。令人注意的是,广告上既没有票价,也没有售票地点,就是为了造势。一个歌星造多大的势不也还是个歌星吗?三八啦,这哪里是给宋造势,这是江泽民的一场政治秀!让人看看老江十六大以后还是呼风唤雨,挥钱如雨!


宋祖英演唱会广告
《亚洲周刊》最近要出中文版,进军大陆,为此,他们在宋祖英演唱会的整版广告上评论说:「悉尼歌剧院一九七三年建成至今的近三十年历史记忆中,却没有一个亚洲的演员在此举办过个人独唱音乐会,宋祖英成为首位华人、首位亚洲人在悉尼歌剧院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的歌唱家。这将是一场充满创新意义、中西完美结合的音乐制作。」

原来还有人担心票卖不出去,其实老江也考虑到了,上次在南韩别国演员都收到了报酬,独独宋祖英没有名气而免费演唱。这次为避免尴尬,所有的票一律免费赠送。悉尼消息,票的来源有两种:一是领事馆派发的,拿到票的都是当地华人首领和澳大利亚政界人士,二是听说此事的人事先自己到领事馆去要票,领事馆调查了黑名单,觉得“可靠的”才给票。

奉命吹捧宋二奶的昆朋网城记者说:「美丽的悉尼歌剧院在迎接,中国的第一位民族歌唱家的到来,正值中澳建交30周年。将在这里举行的宋祖英《好日子》悉尼歌剧院独唱音乐会,居然在5天以前已经没有一张票了,澳洲的客人和华人的代表各占一半,许多国内知名艺人随同前往」。


宋祖英和金铁林
这真有些蹊跷,听音乐会就是听音乐会,怎么还存在「客人」和「代表」?代表谁呢?更奇怪的是还有许多国内知名艺人随同前往,干嘛去?捧场?中新网12月19日报导中不是说宋祖英是「民歌天后」、「亚洲的歌唱家」吗?有这么雄厚的资本还需要国家出资请姜昆、赵本山、徐沛东、金铁霖等一批大腕在没人鼓掌时起带头作用吗?

昆朋网城记者说:「澳大利亚的电视台,一直跟踪采访,记录了宋祖英活动的每一个细节。」美国总统来了,电视台都不一定有这么大的耐心,是什么力量促使的?

昆朋网城记者还说:「现在在悉尼一票难求,谁有票谁就有地位!」有什么地位?说白了不就是谁能得着票,就证明谁和江泽民的关系密切,而不是和以胡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密切!记者的一语道破了花巨资开这场演唱会的真实目的:不是看宋祖英演唱,而是为了给拥有这个女人的江泽民捧场!


宋祖英得化妆
到一般的地方去演唱怎能充份显出江泽民有多大的权力和财力?要达到轰动效果,要镇镇胡锦涛的人马,要让海外的人知道现在中国还是我江泽民说了算,花多大代价也得干,那么建成至今近三十年都没有一个亚洲的演员举办过个人独唱音乐会的悉尼歌剧院是最佳首选。这就是老江的政治噱头!其真实目的是和胡锦涛别苗子!

中新网12月17日报导,为了让中国民族声乐走向世界,中国著名歌唱家宋祖英12月10日就到了澳大利亚悉尼,去为12月20日在悉尼歌剧院举办的个人独唱音乐会《好日子》作准备。

昆朋网城记者以《宋祖英排练现场及接受记者采访》为题报导:「宋祖英在19日,几乎用了整整的一天时间进行排练,澳大利亚的乐团和合唱团非常认真,他们用力的记住和咬清每一个汉字的歌词和奏好每一段歌曲的伴奏,乐队的领导在和宋祖英沟通,乐团在中国指挥下配合得非常好。」

让连汉字都记不住、咬不清的老外来表现咱中华民族的艺术,这大概就是让中国民族声乐走向世界的精髓!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20/2439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绑架政治局!江泽民张万年搞一场惊魂破胆的军事政变(多图) (57,457次)

2. 透露江胡斗现况的一张难得的照片!(图) (45,605次)

3. 小笑话:小宋给老江的一千个吻(图) (44,097次)

4. 新政治局做出一个震惊世界的新决议!(图) (38,532次)

5. 瞧人家宋祖英!刘晓庆当年咋没勇敢地扎进老江怀抱?(多图) (38,276次)

6. 为留任张万年助江政变 江得逞处置他如弃破鞋(图) (38,022次)

7. 胡锦涛不甘被软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8.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34,949次)

9. 小笑话: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0. 江氏嫡亲网遵江命!打击万里李瑞环 澄清江宋恋有高招 (33,224次)

11.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31,943次)

12. 一条世界上闻所未闻的新闻! (31,652次)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13.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30,700次)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14.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30,648次)

15. 曾庆红突然全面倒向胡锦涛令江泽民措手不及 (多图) (30,582次)

16. 贾庆林得票低于百分之三十 闷酒醉倒欢送会上(图) (30,257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17.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9,160次)

18. 图虚名招来枪林弹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个嘴啃泥(多图) (28,440次)

19. 得到35美元的报酬就是为欢迎这个人 (多图) (28,267次)

20. 为何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 (28,204次)

21. 李鹏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锦涛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数服从多数 (图) (28,134次)

22. 爱妾陈至立遵江令!不许六四翻案 要给秦桧平反(多图)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3.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6,097次)

24. 贾春旺说十六大真没意思 吴邦国上任一天要求告老还乡 (25,872次)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5.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5,773次)

26. 一见水就灵一见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过好日子!(图) (24,618次)

27. 黄菊的捧臭脚媚功与他在旧金山欢迎江泽民的国民党亲家(多图) (24,436次)

28. 传奇婆婆的临终警言:今冬明春中国将有大事发生 (24,280次)

29. 小笑话:党在强奸祖国 (24,146次)

30. 江泽民脱裤子放屁费两道手 (23,642次)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31.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23,236次)

32. 暴光!贾庆林陈至立薄熙来当选黑幕 (23,154次)

33. 为什么过一段时间就要冒出个本拉登?(图) (23,151次)

意大利科学家发布惊人见解:外星人一直在关注着人类的地球 (图)
34. 意大利科学家发布惊人见解:外星人一直在关注着人类的地球 (图) (23,136次)

好笑!宋祖英悉尼“独唱”音乐会节目单(图)
35. 好笑!宋祖英悉尼“独唱”音乐会节目单(图) (23,04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