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一见水就灵一见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过好日子!(图)
 
姜平
 
【人民报消息】瞧,人家宋小姐,蹬了丈夫一身轻,傍上老江底气足!

大概是被老江包了以后,歌手宋祖英就被新华社、中新网誉为:歌唱家、民族歌唱家、我国著名歌唱家等等称号。

但媒体给什么称号都没有用,歌手小宋在春节联欢会上该跑调儿时还大大方方地跑调儿。有人问:既然都唱到“家”了,怎么还跑调儿呢?宋祖英向媒体证实说,别人都假唱,只有她真唱。真唱能不走调吗?

中新网12月17日报导,为了让中国民族声乐走向世界,中国著名歌唱家宋祖英12月10日就到了澳大利亚悉尼,去为12月20日在悉尼歌剧院举办的个人独唱音乐会《好日子》作准备。

中新社报导说,悉尼歌剧院是各国艺术家向往的殿堂,曾经迎来无数世界著名歌唱演员,但建成近三十年来,却没有一个亚洲演员在这里举行过个人独唱音乐会。

中共独裁者江泽民包的二奶、走调儿皇后宋祖英能够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在悉尼歌剧院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的第一人,是这个歌剧院的耻辱!艺术家向往的殿堂里那纯净美好的艺术气息中,从此加进了铜臭味!

悉尼方面透露,为了宋祖英能够到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演唱,江政府私底下付出大笔金钱、礼物和国家尊严,领事馆把组织这个演唱会当成政治任务的头等大事来宣传,其中包括半强迫性地让华人买票,说这是爱不爱国的表现,是紧跟不紧跟江主席的具体体现。宋祖英的演唱会若不捧场,还想到中国去做生意?老江发话:票卖不出去就送嘛,要保证座位上都有人。

宋祖英的指导老师、李谷一的前夫金铁霖教授说,把中国民族声乐作品介绍给澳大利亚观众,是我们音乐家的责任,所以我觉得宋祖英的音乐会能在悉尼歌剧院这样的世界音乐殿堂举行,也有利于中国民族声乐在国际音乐界的地位不断提升,对弘扬中华民族文化起着积极的作用。

但很多人质疑,既然要提升中国民族声乐在国际音乐界的地位,为何民族声乐不用民乐队伴奏而要由悉尼歌剧院交响乐团伴奏?担任合唱的是“澳大利亚之声合唱团”?这不是马脑袋上长了个牛犄角吗?这不成了文革时代江青搞的革命样板戏、交响乐“沙家浜”了吗?暂且不算办这个独唱音乐会老百姓花的巨款,就单说这种不伦不类、又中又西的音乐会是不是在误导西方人,让他们以为这就是中国民族的传统艺术呢?

中新网报导说:碧波荡漾的悉尼港,清新湿润的空气,对面是悉尼歌剧院,左侧是悉尼大桥,中国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在这样的环境里排练,感到特别满意。

中新网报导中有一段真精采,一语道破宋傍江的天机:辅导宋祖英排练的中国音乐学院院长金铁霖教授说,宋祖英是湘妹子,湖南水多,她一见水就灵,一见水就活。

有一个政治民谣说,江泽民:「江」是指长江。「江泽民」是指在这个时代里,长「江」要不断地泛滥(「泽」)侵扰人「民」。

宋祖英为什么要傍上江爷爷不撒手?还霸道地赶走了傍江比她年头长的李瑞英?中新网透了底:「她一见水就灵,一见水就活」。怪不得全国人民不堪在江泽民独裁下生活,而她在南韩对记者笑谈《好日子》!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8/2435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绑架政治局!江泽民张万年搞一场惊魂破胆的军事政变(多图) (57,457次)

2. 透露江胡斗现况的一张难得的照片!(图) (45,605次)

3. 小笑话:小宋给老江的一千个吻(图) (44,097次)

4. 新政治局做出一个震惊世界的新决议!(图) (38,532次)

5. 瞧人家宋祖英!刘晓庆当年咋没勇敢地扎进老江怀抱?(多图) (38,276次)

6. 为留任张万年助江政变 江得逞处置他如弃破鞋(图) (38,022次)

7. 今非昔比!老江把邓夫人吓得要自杀(多图) (36,785次)

8. 胡锦涛不甘被软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9. 小笑话: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0. 江氏嫡亲网遵江命!打击万里李瑞环 澄清江宋恋有高招 (33,224次)

11.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31,943次)

12. 一条世界上闻所未闻的新闻! (31,652次)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13.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30,700次)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14.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30,648次)

15. 曾庆红突然全面倒向胡锦涛令江泽民措手不及 (多图) (30,582次)

16. 贾庆林得票低于百分之三十 闷酒醉倒欢送会上(图) (30,257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17.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9,160次)

18. 图虚名招来枪林弹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个嘴啃泥(多图) (28,440次)

19. 得到35美元的报酬就是为欢迎这个人 (多图) (28,267次)

20. 为何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 (28,204次)

21. 李鹏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锦涛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数服从多数 (图) (28,134次)

22. 在王冶平、江绵恒的骂声中江泽民决定全退(图) (27,113次)

23. 爱妾陈至立遵江令!不许六四翻案 要给秦桧平反(多图)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4.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6,097次)

25. 贾春旺说十六大真没意思 吴邦国上任一天要求告老还乡 (25,872次)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6.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5,773次)

27. 一见水就灵一见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过好日子!(图) (24,618次)

28. 黄菊的捧臭脚媚功与他在旧金山欢迎江泽民的国民党亲家(多图) (24,436次)

29. 传奇婆婆的临终警言:今冬明春中国将有大事发生 (24,280次)

30. 小笑话:党在强奸祖国 (24,146次)

31. 军方支持江泽民 江胡哪位当核心(图) (23,965次)

32. 江泽民脱裤子放屁费两道手 (23,642次)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33.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23,236次)

34. 暴光!贾庆林陈至立薄熙来当选黑幕 (23,154次)

35. 为什么过一段时间就要冒出个本拉登?(图) (23,15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