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泽民出大价钱!宋祖英赴悉尼开个人演唱会(图)
 
卢笙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北京11月7日电,我国歌唱家宋祖英将于12月20日在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举办她的个人独唱音乐会。这是今年中澳建交30周年一系列纪念活动的压轴戏。

宋祖英什么时候变成「我国歌唱家」的不知道,但她确实要赴悉尼放歌《好日子》。自从傍上江爷爷,小家碧玉的宋祖英不再出手寒酸(当然不是指花自己工资),15张DVD唱片的制作费就用去一千多万元。

为她这次开个人独唱音乐会,国家还要花很多钱。新华网报导「这台名为“好日子”的独唱音乐会将充分展现中澳文化交流的盛况,其大型伴奏、伴唱由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乐团、“澳大利亚之声”合唱团担任。」

为什么不用自己的伴奏和伴唱呢?那些外国佬用的是西洋乐器、西洋发声法,和宋祖英需要的民族乐器和民歌唱法根本不搭调啊!

明白了,新华网说「这是中国民族声乐歌唱家首次在悉尼歌剧院举办专场独唱音乐会,也是悉尼歌剧院第一次接纳一位来自亚洲的歌唱家举办独唱音乐会。」原来是我国付了相当一笔费用给悉尼歌剧院才做成这笔给江泽民脸上贴金的赔钱买卖。

还记得六四在汉城世界足球赛前夕的演唱会吗?从别的国家请去的知名歌唱家演唱都是有酬劳的,有的唱一支歌,南韩付费一万美元,而宋祖英不是请的,是走后门去的,临去之前还不敢承认自己去演唱,可见实力不够,果不其然东道主一分钱也没给,灰溜溜地回来了。这可不是光丢江泽民的脸,咱做为中国的一员,这脸面舒服吗?

为了拍江泽民的马屁,新华网在十六大召开的前一天给小宋出了两条消息「宋祖英要赴悉尼放歌《好日子》 」「宋祖英将在悉尼歌剧院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十六大召开那天给出了一条消息「悉尼歌剧院将开个唱 宋祖英成为"亚洲第一人" 」,11月22日又出了一条消息「娱乐周刊-(第12期)-人物-悉尼歌剧院将开个唱 宋祖英成为"亚洲第一人" 」,不知道到12月20日演唱会那天还会出多少消息。好象这新华网是江泽民的私家网站,大企业要上条消息都要花大价钱,小宋免费用,用的还真随心所欲、真潇洒!


化了妆大不一样
宋祖英连续参加了12年的央视春节晚会靠的不是实力而是势力。中新网10月17日电,「宋祖英这位中国民歌演唱界顶尖人物为东京大型歌舞晚会献唱的一曲《大地飞歌》,今晚将映现东视荧屏。几天前在日本NHK录制现场,宋祖英接受了解放日报记者的采访。」

在这次东京采访中,身为海政文工团歌剧团演员的宋承认已经7年没演歌剧了,她在这七年中都干什么去了呢?马年央视春节晚会上还走了调儿,可见她要不就是水平差,要不就是混日子。挂名在歌剧团7年不演歌剧,这别说在西方社会早给踢出去了,就是在中国的文艺团体,也早给请走了。可宋祖英现在不干活却还享受着师级待遇,出去走穴时保镖规格是副总理待遇。

现在,宋祖英走穴都走到外国去了,但不是去赚钱,而是去扔钱。谁去捧场呢?新华网报导说,「届时,中国文化官员、中国大使馆官员、各国驻澳使节、澳大利亚各级政府官员、文化艺术界名家名人将受邀参加此次音乐盛会。」这是看在谁的面子上!

咱国家还有好多好多人连基本生活都保障不了啊,有的人没钱给重病的父母看病,又不忍看他们受罪,而把亲生父母活活用被子捂死了,小宋啊,可千万别跟着你江爷爷学,挥霍人民的血汗钱哪!有他的那天你跟着享受,跟着风光,没他的那天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26/2404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这张照片揭示了李瑞环被迫下台的原因(图) (39,049次)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联手逼退江泽民之内幕 (多图)
2.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联手逼退江泽民之内幕 (多图) (33,287次)

3. 江泽民出大价钱!宋祖英赴悉尼开个人演唱会(图) (33,104次)

4. 小笑话:宋祖英的脚有多大(图) (32,821次)

5. 贾庆林升官党校放日本黄片 薄熙来当政党课变按摩(多图) (31,284次)

6. 江绵恒十六大上暗示江泽民全退(图) (30,988次)

7. 九常委亮相!罗干被介绍是黑社会老大 惊得外国记者目瞪口呆(图) (30,810次)

军方将领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广告成绝妙讽刺(多图)
8. 军方将领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广告成绝妙讽刺(多图) (30,566次)

9. 九名新常委一亮相!中国共产党就正式陷入了危局!(图) (30,290次)

十六大前我获得了一个真实而令人震惊的消息(多图)
10. 十六大前我获得了一个真实而令人震惊的消息(多图) (30,186次)

11. 罗干就凭这当上了政治局常委(图) (29,409次)

12. 江泽民急聘三名家教时!警察让刑事犯扒法轮功女学员的裤子 (29,329次)

小笑话:老江在十六大表决前的最后一招儿(多图)
13. 小笑话:老江在十六大表决前的最后一招儿(多图) (29,213次)

14. 骨子里发虚的新政治局常委罗干(多图) (28,988次)

15. 与江泽民有关的两个女人将进入政治局(多图) (28,868次)

十六大现场报道:江泽民提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多图)
16. 十六大现场报道:江泽民提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多图) (27,639次)

17. 一石激起千层浪!江家帮霸占核心层引发中国政局动荡 (27,429次)

18. 刘晓庆昨夜死了──她死于无数流氓之手 (图) (26,871次)

19. 贾庆林!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图) (26,691次)

20. 哪个应该留任?李瑞环与江泽民(多图) (26,634次)

21. 冥冥之中一股无形的力量在操纵着人的命运 (图) (26,239次)

十六大政常委惊爆黑马 尉建行证实江公子要被立案调查 (多图)
22. 十六大政常委惊爆黑马 尉建行证实江公子要被立案调查 (多图) (25,955次)

23.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开戏哭咧哆嗦(多图) (25,909次)

24. 一张非常耐人寻味的照片(图) (25,687次)

十六大图片新闻──江泽民泪洒开幕式 (多图)
25. 十六大图片新闻──江泽民泪洒开幕式 (多图) (25,346次)

26. 中国人上了江泽民的大当 (25,093次)

27. 陈良宇喊「江总书记万岁」 无人响应老江尴尬万分(图) (25,014次)

朱熔基、李瑞环、江泽民为何整天黑着脸? (多图)
28. 朱熔基、李瑞环、江泽民为何整天黑着脸? (多图) (24,707次)

29. 政治局常委新名单向世界透露一个信息:中共即将崩溃! (24,265次)

30. 109个党组织弹劾贾庆林贺国强下台 传单骂江泽民搞个人崇拜登峰造极(多图) (23,871次)

31. 新当选的中共十六大中纪委和中央委员名单(多图) (23,635次)

32. 今日立冬!铁定能当大会秘书长的曾庆红先挨一棒(多图) (23,581次)

中国发生的事情!江泽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图)
33. 中国发生的事情!江泽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图) (23,493次)

34. 接近江泽民就沾晦气!姚明再遭“零分”尴尬 (图) (23,068次)

35. 为免邓力群十六大出噪音 罗干提前将其“双规”(图) (23,01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