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三个代表原来是由美国理直气壮地代表着(图)
 
田恬
 
【人民报消息】中共十六大闭幕,江泽民提出的「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被写进中共新的党章中,作为中共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北京很多人还不大明白「三个代表」是哪三个,经过两年包装的「三个代表」是说中共始终代表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始终代表先进的文化前进方向,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深刻了解「三个代表」的人则说,三个代表不在中国,不在中共,而在美国。说这话的,上有中共老一辈资深理论家,中有地方官员,下有北京底层的“民间政治家”。

北京一位胡赵时期、现已年逾80的中共老一辈理论家说,「三个代表」当然是对的,可惜他不在中国,三个代表在美国,如果把「三个代表」往自己脸上贴,是「厚颜无耻」。这位理论家说,如果要宣扬「三个代表」,则美国的执政者是「三个代表」的典型。美国的「三个代表」,还不止在美国国内有着「三个代表」的地位,他在全球都是「三个代表」,包括在中国。比如先进生产力,当然是由美国代表着,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难道不是由美国代表着,我们学习着的吗?

地方的官员也同意「三个代表」在美国。中共中央党校对省部级学员和地厅级学员的「摸底调查」中,就有官员提出,三个代表确实在美国,比如先进的文化前进方向,不就是在美国吗?

我们的普通党员江泽民同志就以讲英语为荣,今年三月在人大会议上同江苏代表团座谈时,江泽民一度使用了代表们听不懂的英语,中新社肉麻地报导说:「让人感到亲切」。听英语比听母语还亲切,那先进的文化不是在美国吗?

2000年10月27日,香港记者在北京采访时,江泽民指着他们说:「你们(香港记者)要知道,美国的华莱士比你们的质素不知高到哪儿去呀!我跟他谈笑风生。」瞧,中国国家主席能接受美国记者的采访就乐不可支,这先进的文化岂能不在美国?

江泽民以能看美国的杂志和报纸为骄傲,还订了一份英文报纸;再拿电影文化来说,不是总书记召集政治局集中看美国大片,然后才拿出来教育人民吗?

再说江泽民的儿子不就是到美国去留了学,混了个文凭,以此为资格坐上了中科院副院长的位置吗?看来最先进文化还是在美国。

北京的底层百姓,也同意「三个代表」在美国。北京出租车司机是阅人无数、又是全世界最关心政治的司机。一位司机说得好,三个代表只有在美国才已经实现,我们中国早就是美国的一个州,一有事就往美国跑,江泽民要下台还要到美国去告别一下。

就说这个三个代表的「代表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不是由美国来代表的吗?本拉登要搞恐怖活动,伊拉克要有大型灭绝性武器,不都是美国政府和执政党出面联合各国在制止他们吗?美国这不就代表着全世界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世界上哪里有不平事,不都是美国在管吗?

如果没有美国代表着,并随时指点着共产党不能这样不能那样,今日的中国更不知会什么样子!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19/2394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这张照片揭示了李瑞环被迫下台的原因(图) (39,049次)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联手逼退江泽民之内幕 (多图)
2.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联手逼退江泽民之内幕 (多图) (33,287次)

3. 七中全会神秘举行 第四代接班已成定局(多图) (32,436次)

4. 布什直觉吃烤肉的不是江泽民 传联邦调查局正根据录像秘密查证 (多图) (32,045次)

5. 王怀忠四百五十余万元买通当今中国第一号人物的胞妹江泽慧(多图) (31,706次)

6. 江绵恒十六大上暗示江泽民全退(图) (30,988次)

军方将领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广告成绝妙讽刺(多图)
7. 军方将领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广告成绝妙讽刺(多图) (30,566次)

8. 九名新常委一亮相!中国共产党就正式陷入了危局!(图) (30,290次)

十六大前我获得了一个真实而令人震惊的消息(多图)
9. 十六大前我获得了一个真实而令人震惊的消息(多图) (30,186次)

10. 泄密!江泽民危在旦夕 贾庆林黄菊上调泡汤(多图) (30,030次)

小笑话:老江在十六大表决前的最后一招儿(多图)
11. 小笑话:老江在十六大表决前的最后一招儿(多图) (29,213次)

12. 骨子里发虚的新政治局常委罗干(多图) (28,988次)

13. 与江泽民有关的两个女人将进入政治局(多图) (28,868次)

14. 看这张照片之前一定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图) (28,452次)

15. 万名老家伙曾拟七一天安门示威 宋平邓力群等发信逼老江下台(多图) (28,359次)

十六大现场报道:江泽民提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多图)
16. 十六大现场报道:江泽民提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多图) (27,639次)

17. 一石激起千层浪!江家帮霸占核心层引发中国政局动荡 (27,429次)

18. 政治局与江泽民打擂台 李瑞环留任十六大(图) (27,211次)

19. 刘晓庆昨夜死了──她死于无数流氓之手 (图) (26,871次)

20. 贾庆林!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图) (26,691次)

21. 哪个应该留任?李瑞环与江泽民(多图) (26,634次)

22. 冥冥之中一股无形的力量在操纵着人的命运 (图) (26,239次)

十六大政常委惊爆黑马 尉建行证实江公子要被立案调查 (多图)
23. 十六大政常委惊爆黑马 尉建行证实江公子要被立案调查 (多图) (25,955次)

24.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开戏哭咧哆嗦(多图) (25,909次)

25. 一张非常耐人寻味的照片(图) (25,687次)

十六大图片新闻──江泽民泪洒开幕式 (多图)
26. 十六大图片新闻──江泽民泪洒开幕式 (多图) (25,346次)

27. 中国人上了江泽民的大当 (25,093次)

朱熔基、李瑞环、江泽民为何整天黑着脸? (多图)
28. 朱熔基、李瑞环、江泽民为何整天黑着脸? (多图) (24,707次)

29. 政治局常委新名单向世界透露一个信息:中共即将崩溃! (24,265次)

30. 陈希同五万字上书翻案 朱小华上诉被驳回 (图) (23,682次)

31. 新当选的中共十六大中纪委和中央委员名单(多图) (23,635次)

32. 今日立冬!铁定能当大会秘书长的曾庆红先挨一棒(多图) (23,581次)

中国发生的事情!江泽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图)
33. 中国发生的事情!江泽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图) (23,493次)

34. 小笑话:朱熔基替江泽民小孙子选择职业 (23,483次)

35. 至今生命垂危!江泽民被抬下飞机返京 (23,41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