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布什直觉吃烤肉的不是江泽民 传联邦调查局正根据录像秘密查证 (多图)
 
刘葛
 
【人民报消息】近来网上有关江“核心”使用替身到小布什农场和布什图书馆一事大有兴趣,据闻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在根据录像秘密调查去吃烤肉的是否江泽民本人。这里作者也就使用替身来说几句。(请点击方大下面图片)


10月29日朱与“江”笑得会心(左图);10月22日朱与江笑得尴尬(右图)

替身这个词也不知何时开始在人世间使用,但在圣经启示录里,约翰把它叫做有生气的“兽像”。这兽像“并且能说话”。

一般说来,在危险环境下,考虑到安全,有条件的都会使用替身来应付危险或应急。比如,在艺术界,电影电视上武打场面使用替身就更多了,据说就连著名的武打演员成龙、李连杰也用过替身。其实使用替身也用不着大惊小怪的。

然而,在专制的国家里,独裁者的安全和身体健康状况却是高度的绝密,其生或死将影响到国家的稳定与否。因此,给独裁者配上替身以应急之用是很显然的事。

据报道,伊拉克总统萨达姆至少有三个替身,在他身体不好的情况下用其替身来行使其权力。据《青年参考》报道,本.拉登至少有10个替身,其长相、打扮甚至神情都酷似。其手下用替身来掩护拉登的逃离。




据民间传文的分析,江“核心”至少亦有2个替身。一个是知名的演员王国梁。据报道,2000年10月1日,当江“核心”于晚上7点40分意外出现在北京著名商业大街王府井人行道时,两旁夹道民众隔着保安组成的人墙高喊「江主席好」,但是江“核心”在北京市长刘淇等官员陪同下,仅仅远远地向民众挥手,未发一语,过程约二十几分钟。

自从三年半前,江“核心”下令镇压法轮功炼功群众以来,可能是因为江“核心”杀害无辜的修炼人太多,老天有眼让其身体健康状况日趋变坏。据消息报道,2000年江“核心”曾到北京301解放军总医院去确诊了他的败死病,从媒体报道的图片也可看到其一条腿不太正常。据说是黑腿病。当然江“核心”的健康是绝对的高度机密,但是,人从来没有说了算过。老天总会通过别的途径让人知道。也就是古人说的“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按特异功能者的说法“人的一举一动都会被完完整整地记录在另外空间,有功能的人就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

从2000年以来,江“核心”频繁出国:2000年4月16日到4月28日,江访问6国(什腊、南非、土耳其、埃及、巴勒斯坦、以色列);2000年11月11日到2000年11月18日,江访问LAOS、柬埔寨、文莱达鲁萨兰、苏丹等国,其间江还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八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2001年4月5日到2001年4月17日江访问拉美六国(智利、阿根庭、乌拉圭、古巴、委内瑞拉);2000年7月23日到2001年7月25日江访问马尔他等国;2002年4月8日到2002年4月13日江访问欧亚非五国(德国、利比亚、尼日利亚、突尼斯、伊朗);2002年6月17日到2002年6月16日江访问拉脱维亚、爱沙尼亚冰岛、立陶宛)出席彼德堡峰会。最近,10月22日到29日江还访问美国芝加哥、德州布什总统的农场和出席墨西哥亚太经合会非正式会议。

在这些事件中,江的替身确实发挥了不可抹杀的应急作用。例如,10月25日在小布什农场,“江泽民”的照片左眉上面有一颗大痣而且脸的皮肤也不光亮平滑(如下左图),而10月24日在老布什图书馆,“江泽民”的照片左眉上面根本就没有痣而显得年青许多(如下右图)。有心人一看就知道,10月25日在小布什农场的“江泽民”和10月24日在老布什图书馆的“江泽民”不是同一个人,也许两个“江泽民”中有一个是真的,也许两个都不是真的,即是江“核心”的替身。人们可能会问:为什么这样重要的场合江“核心”要动用替身?事实可能是江“核心”的健康的确是大有问题。用替身去老布什图书馆还可打发过去因为是在很多人的公共场合怕不安全,但是,用替身去小布什农场就不是小事情了,北京官方媒体曾将该牧场美称为“西部白宫”,夸称是美方给予江泽民的“最高礼遇”,因为只有寥寥几位世界级的领袖才有这殊荣。(请点击放大下面图片)


左图:江泽民在小布什农场(美联社);右图:江泽民在老布什图书馆(美联社)。


从本意上,江“核心”是绝对不愿意出这一险招的,但实在是从病床上爬不起来,而随身带的附体气功师在“环境场”迥异的美国发气治疗根本起不了作用,实在没办法只好派了替身,从而耽误了会见的时间。不管怎样,会见其间,除了明州的参议员保罗-威耳斯通(Paul Wellstone)、他的妻子、女儿、和其他5人飞机坠毁事件给布什总统带来不愉快外,他们之间的非正式会谈中涉及北韩的核计划、出兵伊拉克、中国的人权、贸易和台湾等问题。这是布什成为总统以来第三次与江“核心”见面,从他农场家门口的照片上布什和他太太劳拉对王冶平的热情劲儿来看,可以推测,布什凭其直觉已经知道与他会见的这个蠢家伙是江的替身。当然,在攻打伊拉克和反恐的问题上,布什以求得到中国的支持也只好是假戏真演、忍气吞心地演完这一出戏。(请点击放大下面图片)



因为江“核心”已有权柄赐给了这个有生气的兽像(替身),“又叫所有不拜兽像的人都被杀害。”(启示录,第十三章十五节) 因此,布什总统也不敢不配合演好这一场戏。当然这场戏从头至尾都被记录在这物质空间(录像)和另外空间,有朝一日会大白于天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31/2364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1.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39,940次)

2. 预告:今天江泽民踏上死亡之旅(多图) (35,152次)

3. 震惊世界的愚弄!去吃烤肉的不是江泽民(多图) (35,043次)

一份死亡合约!江泽民临死要拿德州华人垫背(多图)
4. 一份死亡合约!江泽民临死要拿德州华人垫背(多图) (34,696次)

5. 吃烤肉江晚到半小时 布什蔑视说不如去钓鱼(图) (34,583次)

6. 布什直觉吃烤肉的不是江泽民 传联邦调查局正根据录像秘密查证 (多图) (32,045次)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7.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31,805次)

8. 淫秽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凯西林和江泽民访美有关(图) (31,768次)

9. 李鹏和江泽民彻底掰了!电力公司总经理高严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10. 美国渔民发现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鱼的人鱼(图) (30,228次)

11. 泄密!江泽民危在旦夕 贾庆林黄菊上调泡汤(多图) (30,030次)

12.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八)──结党营私 党同伐异 (29,257次)

“欺世谎言”已出版!比“天安门六四真相”更令江泽民恐惧 (图)
13. “欺世谎言”已出版!比“天安门六四真相”更令江泽民恐惧 (图) (29,097次)

14. 猜猜看!江戏子在老布什图书馆唱的啥?(多图) (29,003次)

15. 为免江绵恒被枪毙 朱小华死刑改十五年(多图) (28,967次)

16. 江泽民替身惊现新华网(图) (28,716次)

17. 看这张照片之前一定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图) (28,452次)

18. 三脚蛤蟆当政!鸭子四爪三条腿 猪崽三眼两张嘴 (图) (27,818次)

吃烤肉王冶平鸟枪换炮 无人理江泽民孤家寡人 (多图)
19. 吃烤肉王冶平鸟枪换炮 无人理江泽民孤家寡人 (多图) (27,639次)

20. 政治局与江泽民打擂台 李瑞环留任十六大(图) (27,211次)

21. 什么都不用说了!答案都在这张耐人寻味的图片里(图) (26,817次)

央视在线专看!十六大前江泽民最后一搏的本钱(录像)
22. 央视在线专看!十六大前江泽民最后一搏的本钱(录像) (26,049次)

23. 人民日报社长牺牲在假话火线上 巴金对黄菊说共产党要讲真话(图) (26,032次)

24. 芝加哥酒店每晚租金五十万 骑警中领馆先上演马踩蛤蟆 (25,000次)

25. 刺穿江泽民心脏的利剑!《欺世谎言》(一) (24,993次)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6.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4,906次)

27. 今天再忏悔一次吧!漫画家华君武(图) (24,708次)

28. 芝加哥晚宴江泽民身体大暴光(多图) (24,631次)

29. 昨晚两辆救护车救驾 今午走暗道仓皇逃离机场 (24,144次)

30. 快讯!老江恳求去布什农场呆五小时(图) (23,880次)

31. 陈希同五万字上书翻案 朱小华上诉被驳回 (图) (23,682次)

32. 小笑话:朱熔基替江泽民小孙子选择职业 (23,483次)

33. 大陆撞邪!麦当劳戴红丝巾促销差点吃官司(图) (22,696次)

34. 老江演讲照稿自问自答 在场记者和观众一律不许提问 (22,311次)

35. 中共党内生死大搏斗(一)──你死我活,江被点中死穴 (图) (22,21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