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李鹏和江泽民彻底掰了!电力公司总经理高严已逃到西方
 
青晴
 
【人民报消息】

不支持江泽民留任的都得整

为十六大保留总书记的职务,在政治局常委的七名成员中,江泽民至少需要三票赞成(不包括他自己那一票)。江泽民在北戴河明确表示了留任的意向,说是党内外有不少这样的意见。为此政治局常委专就人事问题开过一次会,重点讨论江泽民的去留问题,结果七个人中,朱镕基、李瑞环、尉健行和胡锦涛发言不支持江留任。这样政治局常委便形成了四票反对、一票同意(江泽民)、二票弃权(李鹏、李岚清)。

媒体是这样报导的:「李鹏没有多说什么,李岚清态度暧昧,没发言。」,那么也就是说会上不支持江留任的都发言了,没有一人明确表态支持他留任。据说江那股邪火就撒在二李身上。李岚清给兜出19年前的风流账,对李鹏是隔山震虎,借整他儿子让他别太舒服了。

整李小鹏的上司是为了整李鹏

最近,李鹏儿子李小鹏的顶头上司、中国正部级官员,国家电力公司(电力部)总经理高严己被中纪委立案调查,涉嫌什么罪案没人清楚。江氏嫡亲网说,高严现在下落不明,有人说被双规了,有人说自杀了,甚至有人说潜逃了。

据南华早报今天引述消息透露,原中国国家电力总公司总经理高严已经逃离中国大陆,正在一个西方国家躲藏。这是近十年来外逃海外的中共最高层官员。在此之前,中共驻香港代表、前新华社香港分社社长许家屯则逃到美国。据称,高、许两人都属于部级官员。

李小鹏抢了江绵恒要吞的大肥肉

2002年1月8日《中国电力报》报导:国务院日前决定,李小鹏、王禹民同志任国家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免去陆延昌同志国家电力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中共中央组织部决定,李小鹏、王禹民同志任国家电力公司党组成员,免去陆延昌、周小谦同志党组成员职务。国家电力公司近日召开大会,热情欢迎李小鹏、王禹民同志出任新职务,并聘请陆延昌、周小谦同志任公司顾问。

原来李小鹏只是今年1月才走马上任的。这可惹恼了江绵恒。到2000年底,国家电力公司总资产达12407亿元人民币,□资产达4139亿元。这块大肥肉是他早就盯上的,有人竟有意把李鹏的儿子塞进国家电力公司任副总经理,这明摆着就是为了对付江绵恒的大胃口,找个后腰粗的拦路虎!

不能确定高严的具体罪名

高级电力工程师出身的高严长期在吉林省电力工业局任职,1988年晋升为吉林省副省长,后任中共吉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副书记,省长。1997年8月出任电力部党组书记兼国家电力公司党组书记。他也是中共十四届中央委员。这次「电讯大王」江绵恒为了占山为王,肥肉一个人独吞,一时把李小鹏踢不出去,先把高严整个半死,可真够损的!

广东《二十一世纪经济导报》及香港《文汇报》15日不约而同报道,全国人大委员长李鹏亲信、国家电力总公司总经理高严已有个多月没上班,其秘书亦已被中纪委带走调查。有趣的是江氏嫡亲网说:现在还不能确定高严的具体罪名。从中共目前的激烈内斗来看,给高官们当秘书的最惨,高严逃了,他的秘书将会面对什么样的折磨和逼供?

有朱镕基做后台照样被诱供、骗供和逼供

象朱小华这样有朱镕基做后台,专案组和中纪委还对他进行诱供、骗供和逼供,妻子已经在美国自杀身亡半年多,还骗他说他妻子招供曾经收受300万港币,如果他不认罪,他的妻子就和他一样将不会被释放。开审前,中纪委及检察院甚至对朱小华及其律师进行“庭前辅导”,教朱小华如何认罪及要求朱的律师,仅为其做减刑辩护。

流血的黑政

李鹏不支持江连任,李小鹏时不时地被江氏嫡亲网揪出来打一顿,而闷声大发财的江绵恒到底贪了多少?只要说整理他材料,他两腿都发软,你说他贪了多少?

中共的公检法真黑暗啊!谁说战争是流血的政治,政治是不流血的战争?在中国,政治是流血的战争,而且骇人听闻的惨烈!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17/2344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江主席,看了这些照片老婆不急宋祖英也得跟您急(多图) (44,890次)

2. 流血的政治!江泽民要砍朱小华脑壳 朱熔基非拉江绵恒蹲监(图) (43,461次)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3.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39,940次)

4. 别瞒啦!黄菊亲身经历的一件事(多图) (36,481次)

5.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三)──中国人民解放军腐败内幕 (35,280次)

一份死亡合约!江泽民临死要拿德州华人垫背(多图)
6. 一份死亡合约!江泽民临死要拿德州华人垫背(多图) (34,696次)

为携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泽民率庞大艺术团赴美(多图)
7. 为携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泽民率庞大艺术团赴美(多图) (32,165次)

8. 央视文艺部主任赵安因泄露宋江恋被反了贪(图) (31,811次)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9.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31,805次)

10. 淫秽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凯西林和江泽民访美有关(图) (31,768次)

11. 众太子直斥特权毁灭党 江泽民佯装糊涂挑高腔(多图) (31,212次)

12. 李鹏和江泽民彻底掰了!电力公司总经理高严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为了讲明白这张照片!还得请您看另外几张(多图)
13. 为了讲明白这张照片!还得请您看另外几张(多图) (30,951次)

14. 秋风起!江泽民爱将李长春诽闻跨省传(多图) (30,816次)

爆笑版:江泽民忘掉宋祖英的那一刻 (图)
15. 爆笑版:江泽民忘掉宋祖英的那一刻 (图) (30,539次)

16. 江疯和枕边风哪个厉害?记者向宋祖英求救(多图) (29,719次)

17.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八)──结党营私 党同伐异 (29,257次)

18. 为免江绵恒被枪毙 朱小华死刑改十五年(多图) (28,967次)

19. 三脚蛤蟆当政!鸭子四爪三条腿 猪崽三眼两张嘴 (图) (27,818次)

20. 此消息切不可扣压!吃烤肉前务必转交江主席(图) (27,327次)

21. 江泽民的致命伤!江绵恒落选十六大代表(多图) (26,385次)

22. 小笑话:江泽民也想听一听(图) (26,315次)

23. 江绵恒坐火箭的简历及捞到的部份干股(多图) (26,158次)

24.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一)──发家史 (25,851次)

25. 美国民众对16位领袖印象排名:江泽民倒数老四(图) (25,798次)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6.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4,906次)

27. 今天再忏悔一次吧!漫画家华君武(图) (24,708次)

28. 江泽民至今不敢公布赴美行程(图) (24,102次)

29. 江泽民卖国大追踪 (23,343次)

不知这几个小消息会不会引得江泽民躁动不安?(多图)
30. 不知这几个小消息会不会引得江泽民躁动不安?(多图) (23,013次)

31. 中共党内生死大搏斗(一)──你死我活,江被点中死穴 (图) (22,211次)

十六大后老江有求于小曾 赵安嘴漏招祸横着膀子释放(多图)
32. 十六大后老江有求于小曾 赵安嘴漏招祸横着膀子释放(多图) (22,141次)

33. 逃往美国的大陆第三富豪仰融继续挑战薄熙来(图) (21,154次)

34. 薄熙来李长春是文革期间的「三种人」(图) (20,866次)

35. 穷到这份儿了?新华社竟利用加拿大按摩女给江核心鼓劲儿(多图) (20,69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