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驚爆為臺灣提供政治獻金資料者已於昨天被中共秘密處決

【人民報訊】大紀元訊,指臺灣總統陳水扁接受中共政治獻金的親民黨立委秦慧珠29日上午表示,為她提供資料且已被中國抓到的2個人,已經於28日被中國秘密槍決了。

親民黨立委秦慧珠於29日上午再度舉行記者會,出示4月陳水扁總統與中國簽訂的協議書及12封陳水扁寫給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信函;指證陳水扁接受了江澤民的五百萬美元(約新臺幣1億4000萬,港幣三千九百萬,但實際收到只有三千五百萬港幣)政治獻金,向江保證任期內不宣布獨立、開放三通等。內容顯示,廢核四、解除唐飛行政院長職務等重大事件,都是經過江澤民授意而為。秦慧珠並堅稱她在生命安危受威脅下仍願挺身而出,揭發陳總統賣臺事實,目的只在救臺灣。(http://renminbao.com)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1/29/7268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