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偏見遠華案
 
唐 夫
 
【人民報訊】算遠華案的八百個億,小農賴昌星可比老農毛澤東的腦袋靈光多了。以培養賈慶林與提拔陳永貴,相比之下,賈不假,貴而賤,效果互見。

  曾經華國鋒不開竅,把停屍房修在天安門前丟人現眼,就算賺了點門票錢,實不如小賴的九牛一毛。雖然毛盜屍同痔當初一摔手就拋出多少千億給亞、非、拉(歐也有份),對於餓得哭兮兮的同胞而言,一分錢好處也沒有啊。賴昌星可豪爽得多,他至少滿足了無數金黃姑娘,豪華飯店,禮品商販,也給了假藥、假酒,假錢、假公濟私者無限機會。還不說那一大批黑手黨,白手黨,花手黨,臺上臺下,臺前臺後的演戲幹活,有的盼望得賞銀,有的回憶王寶森。在下崗如潮的今天,這筆帳算來,賴老闆供的就業機會,不用說,是鼓舞人心的,有利於安定團結的,是不射大雕,也可看今朝的。

  如果沒有賴昌星,這批人要幹什麼?天明白!要比貢獻,紀念堂給賴昌星躺,參觀的人肯定多於尾大領羞。

  事實上,小賴之得勢於賈慶林,賈慶林則委身於江澤民,賴之肥,又源於江澤民尖持按定湍劫,萬馬齊喑。看來,要是朱容基非要逼小賴脫褲兒,使賈慶林做惡夢,必然更要引起江澤民加倍優裹優抿。那結局,朱容基是吃不了兜着走。看來這場滑稽劇,弄來弄去,原來是小孩玩玩棒棒雞,連環套,一個吃一個,都咬着對方的尾巴。

  中國出了這麼多釉鏽的劫國大盜,連何坤在世,自嘆不如。要是進口幾個老外來執票,一把手的彈劾案早就該開庭了。江澤民就是不戴鐐銬,掛黑牌,也得站進囚籠,老老實實的坦白從寬,抗拒從嚴。哪有現在這麼表情自然,振振有辭,成了當之無愧的蠅鳴領盜。幸好龍的傳人不習慣於言論自由,賈者可以歡慶成林。說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那是自己安慰。翻開中國發霉的史頁,我可以擔保,誰敢不捏緊鼻子,一定會被提拔爲中央豬咬領導。就是最笨的,也無愧於做文聯負責人,跳湖的勇氣大慨不乏。

  好、不說了,遠華案的結局,就看周瑜的蔑塊怎麼削了,黃蓋嘛,找點貼屁股的膏藥還行。

  末了,還有歪詩一首,拙筆戲贈澤民兄湊趣爲感。

好 了 歌

  世人都曉官商好,
  莫說慶林賈不了。
  而今鉅款在何方,
  公事爺辦好私了。

轉自(大參考)(http://renminbao.com)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1/28/715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周玉蔻:引爆陳水扁性核彈的傳奇女人 (45,087次)

2. 小笑話:江澤民開車 (32,488次)

3. 遠華案:劉華清求情江澤民不理睬 (31,930次)

4. 江澤民與李鵬,推牌在即? (29,972次)

5. 江澤民病情的追蹤報導(4) (29,793次)

6. 梁新:從伍紹祖復出再看中央內部的權力爭鬥 (27,441次)

7. 小笑話:中美俄三巨頭汶萊拜見上帝 (27,010次)

8. 鄧小平廢黜胡耀邦的內幕 (26,423次)

9. 梁新:爲何賴昌星一日不殺 江澤民寢食難安 (26,144次)

10. 林彪的爲人和特點 (25,544次)

11. 梁新:爲何賴昌星的電話讓江澤民不敢輕舉妄動 (24,773次)

12. 陳希同倒臺之內幕及幕後原因! (24,367次)

13. 處死成克傑的幕後政治陰謀 (24,324次)

14. 中共軍方異動:張萬年迫江澤民讓步 (24,250次)

15. 李瑞環訪港暗露江澤民垮臺玄機 (24,232次)

16. 小笑話:成克傑身後奇遇 (24,199次)

17. 江澤民病危進一步追蹤 (22,330次)

18. 梁新:江主席身邊的「導彈」越來越搗蛋 (22,233次)

19. 遠華案越揭越黑:賈慶林終於「婉轉」承認涉案並請辭 (21,904次)

20. 其人其事──羅幹小檔案 (21,274次)

21. 順口溜:江澤民四怕 (20,664次)

22. 江總又有出色表演 (20,484次)

23. 梁新: 從法新社報導看中共內部的權力較量 (18,590次)

24. 黃色貪官怎麼洗澡 (18,569次)

25. 大紀元:李瑞環向江澤民出招了! (18,505次)

26. 梁新:爲什麼中國老百姓殷切期盼江澤民同志儘快壽終正寢 (18,277次)

27. 南京大學弄巧成拙戳了江澤民的痛處 (18,130次)

28. 傳江澤民病危,賴昌星被捕,全國無一人敢定宣傳口徑 (17,766次)

29. 江澤民軼事二三樁 (17,764次)

30. 總理的決心:查!即使案件牽涉江澤民本人 (17,644次)

31. 江澤民「大義滅親」討好軍方 曾慶紅「敗走麥城」失利官場 (17,379次)

32. 亞洲週刊驚暴北京海外捉拿遠華案主角賴昌星行動內幕 (17,215次)

33. 鄧小平那年在深圳留下兩句謎一般的話 (17,138次)

34. 新聞特寫: 林和立將加盟CNN (17,067次)

35. 羅幹:保衛天安門!保衛江澤民! (17,01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