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呼倫貝爾盟一煤礦瓦斯爆炸 11死40失蹤
 
【人民報訊】11月25日下午2時20分,內蒙古自治區呼倫倫貝爾煤業集團大雁煤業公司第二煤礦發生井下爆炸事故,已有11人死亡,12人受傷,另有40人失蹤。

  據大雁煤業公司黨委副書記鮑運順介紹,事故發生原因初步認定是井下瓦斯爆炸。當天下午4時,已有260多名工人安全撤離井底,在爆炸點作業的40名工人失去聯繫,生死不明。

  據記者了解,爆炸發生在一個即將停採的作業面附近,爆炸後產生的氣浪波及到大約1000米以外的工人。記者在有關的圖紙上看到,爆炸發生在一個大拐彎形的巷道內,在出口處又有兩個分岔出口,但均已被冒頂區所阻,40名工人被阻隔在總長大約320米長的幾段巷道內。

  事故發生後,公司立即成立了主要領導參加的搶險指揮部,馬上展開了搶險工作。目前,通風排險區域已接近隔斷40名工人的一個主要冒頂區。呼盟盟委、行署主要領導立即趕赴事發地點進行指揮,國家煤炭局副局長趙鐵錘、內蒙古自治區副主席雲公民、自治區煤礦監察局局長臧海民等人都相繼抵達現場,組成了搶救指揮部,下設善後工作組、搶險組、事故追查組、穩定組等四個小組,同時展開工作。 (博訊網)
(http://renminbao.com)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1/27/709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小笑話:江澤民開車 (32,488次)

2. 遠華案:劉華清求情江澤民不理睬 (31,930次)

3. 江澤民與李鵬,推牌在即? (29,972次)

4. 江澤民病情的追蹤報導(4) (29,793次)

5. 梁新:從伍紹祖復出再看中央內部的權力爭鬥 (27,441次)

6. 小笑話:中美俄三巨頭汶萊拜見上帝 (27,010次)

7. 鄧小平廢黜胡耀邦的內幕 (26,423次)

8. 梁新:爲何賴昌星一日不殺 江澤民寢食難安 (26,144次)

9. 林彪的爲人和特點 (25,544次)

10. 梁新:爲何賴昌星的電話讓江澤民不敢輕舉妄動 (24,773次)

11. 陳希同倒臺之內幕及幕後原因! (24,367次)

12. 處死成克傑的幕後政治陰謀 (24,324次)

13. 中共軍方異動:張萬年迫江澤民讓步 (24,250次)

14. 李瑞環訪港暗露江澤民垮臺玄機 (24,232次)

15. 小笑話:成克傑身後奇遇 (24,199次)

16. 東北王林彪之謎 (23,279次)

17. 江澤民病危進一步追蹤 (22,330次)

18. 梁新:江主席身邊的「導彈」越來越搗蛋 (22,233次)

19. 遠華案越揭越黑:賈慶林終於「婉轉」承認涉案並請辭 (21,904次)

20. 其人其事──羅幹小檔案 (21,274次)

21. 江總又有出色表演 (20,484次)

22. 梁新: 從法新社報導看中共內部的權力較量 (18,590次)

23. 黃色貪官怎麼洗澡 (18,569次)

24. 大紀元:李瑞環向江澤民出招了! (18,505次)

25. 梁新:爲什麼中國老百姓殷切期盼江澤民同志儘快壽終正寢 (18,277次)

26. 南京大學弄巧成拙戳了江澤民的痛處 (18,130次)

27. 傳江澤民病危,賴昌星被捕,全國無一人敢定宣傳口徑 (17,766次)

28. 江澤民軼事二三樁 (17,764次)

29. 總理的決心:查!即使案件牽涉江澤民本人 (17,644次)

30. 江澤民「大義滅親」討好軍方 曾慶紅「敗走麥城」失利官場 (17,379次)

31. 亞洲週刊驚暴北京海外捉拿遠華案主角賴昌星行動內幕 (17,215次)

32. 鄧小平那年在深圳留下兩句謎一般的話 (17,138次)

33. 羅幹:保衛天安門!保衛江澤民! (17,016次)

34. 江澤民同志在黨的代表大會上的講話(尚未發表,注意保密) (16,920次)

35. 林和立事件爲自由香港敲響了警鐘 (16,77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