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梁新:江主席身邊的「導彈」越來越搗蛋
 
【人民報16日訊】儘管江澤民大量購置軍事武器,給武警配備最精良的防暴武器,花八億美金購買兩艘什麼艦,派間諜到美國偷竊什麼導彈材料來保護自己的安全,可是誰都發現江主席身邊的「導彈」越來越搗蛋。

外電引述香港人權民運信息中心的消息說,江西省豐城市幾個鄉鎮自本月中以來因爲稅收過重而爆發了農民暴亂。據信事件牽涉兩萬名當地農民,當局派出了兩千名武警到現場鎮壓。福建漳州南靖縣的農民因不滿當局大幅度增加香蕉稅而到當地政府部門舉行了抗議活動。警察與一千多名農民發生了衝突,有好幾個農民受傷。

中國人權在發給通訊機構駐北京記者的傳真聲明中,詳列了多起暴力示威事件。人權組織說,受中國三峽工程影響而被迫遷徙的一些農民訴諸暴力行動,抗議政府拒絕聽他們投訴和揭發用於遷徙的金錢給貪污官員挪用等問題。

不是國民小氣,前些日子江主席把兩億美金白給那向臺灣投懷送抱、暗送秋波的索羅門國實在太欠考慮,它在聯合國舉一下手就給那麼多?要是把錢省下來給那些多嘴的香港記者,讓他們少整天在媒體上公佈那些挖掘出的「導彈」是如何如何搗總書記的蛋,也讓老百姓少捏把汗。

前幾天我在人民報上推薦了李洪志先生寫的一篇文章叫[修內而安外],不管江主席牙根如何癢癢,還是應該看一看,要是能照着李先生所說的做,總書記就不用瘸着一條腿忙活着四處亂竄了。

前些日子,中央電視臺的政治關把得不好,不小心採訪了一個不怕死敢說真話的農民,他說他們那裏不管養不養豬,家裏有一個人頭就得交一頭豬的稅,沒有豬也有豬,人就是豬。江澤民時代真不愧是奇聞輩出的時代!

最近福建的農民受美帝國主義大選的影響竟敢到縣政府要求民主直選縣長,嚴懲貪官污吏,要是發展下去,有一天要求直選國家主席.....,這不是要了江澤民的老命嗎?

獨裁統治的根基已經在動搖,晃動這根基的就有中國的農民。

別忘了,中國有十億農民!

千萬別小看了農民,嫌他們土的掉渣兒,真把他們惹急了,一人一口吐沫也能把江主席淹死!信不信?一夜之間,十億農民就能沖垮那看似龐然大物的獨裁專政!

老子曰:「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 民爲何不畏死?因爲生不如死,活着要日日受煎熬。

當年高明的毛澤東就是用農村包圍城市的戰略戰術取得了政權,今日「簡單,幼稚」的江澤民會不會因爲農村包圍城市而失去政權同時也失去生存權?(http://renminbao.com)

相關網頁:
梁新:推薦李洪志先生的短文[修內而安外]

梁新:江主席又慷人民之慨 兩億美元拱送所羅門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1/16/622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江澤民怒斥香港記者全文實錄 (65,359次)

2. 李洪志先生和他所倡導的「真善忍」 (41,535次)

3. 一九八九年江澤民上臺前後紀實 (39,737次)

4. 政治小笑話:朱熔基與江澤民 (36,742次)

電視圖片:江澤民怒斥記者原形畢露
5. 電視圖片:江澤民怒斥記者原形畢露 (36,603次)

6. 江澤民病情的追蹤報導(3) (32,017次)

7. 江澤民笑話三則 (31,425次)

江澤民新傳(搞笑版)
8. 江澤民新傳(搞笑版) (30,370次)

9. 江澤民與李鵬,推牌在即? (29,972次)

10. 小笑話兩篇:喬石與江澤民 (29,785次)

11. 民主統一中國 粉碎戰爭陰謀 (29,361次)

12. 梁新:懼喬石東山再起 江澤民先整其子 (28,028次)

13. 梁新:從伍紹祖復出再看中央內部的權力爭鬥 (27,441次)

漫畫:江澤民示範NAIVE
14. 漫畫:江澤民示範NAIVE (27,278次)

15. 小笑話:中美俄三巨頭汶萊拜見上帝 (27,010次)

16. 幽默:李瑞環與江澤民 (26,517次)

17. 江澤民怒斥香港記者意味着什麼? (26,448次)

18. 梁新:爲何賴昌星一日不殺 江澤民寢食難安 (26,144次)

19. 飯後笑料:江澤民的英文好棒 (25,085次)

20. 梁新:爲何賴昌星的電話讓江澤民不敢輕舉妄動 (24,773次)

21. 並非空穴來風 江澤民已爲垮臺準備後事 (24,771次)

22. 小幽默兩則:江澤民和老帥們,江澤民和喬石 (24,347次)

23. 處死成克傑的幕後政治陰謀 (24,324次)

24. 李瑞環訪港暗露江澤民垮臺玄機 (24,232次)

25. 東北王林彪之謎 (23,279次)

26. 梁新:江主席身邊的「導彈」越來越搗蛋 (22,233次)

27. 遠華案越揭越黑:賈慶林終於「婉轉」承認涉案並請辭 (21,904次)

28. 喬石同志29日親臨天安門廣場體察民情 (21,421次)

29. 其人其事──羅幹小檔案 (21,274次)

30. 江總又有出色表演 (20,484次)

31. 「龍的傳人」究竟是什麼意思 (20,450次)

32. 抿嘴一笑:江綿恆笑話兩則 (20,116次)

33. 小幽默:江主席嚐出來了 (19,935次)

34. 官場必讀:江澤民不肯「下臺」剪綵 (19,687次)

35. 新派武俠系列:大鬧紫禁城之十曾府夜話 (19,56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